宜蘭💜星夢森林劇場&番社同安廟一日遊

2023/10/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來點不一樣的宜蘭一日遊

第一站 是我一直看到有網紅跟YT最近打卡的地方

就是「星夢森林劇場」啦~~

憑票就可以領取一盆草 就可以開始餵食小動物啦~

憑票就可以領取一盆草 就可以開始餵食小動物啦~

地點:宜蘭縣冬山鄉境安二路323號隔壁

時間:ㄧ到日的早上9點到下午5點

🅿️外面100公尺處有停車場

草一定要拿高高不然就像我一樣被吃光光😂

草一定要拿高高不然就像我一樣被吃光光😂

裡面好多可愛的小動物

可親近大烏龜、侏儒羊、水豚、梅花鹿、狐獴 、羊駝..等

非常溫馴又乖的梅花鹿

非常溫馴又乖的梅花鹿

小隻的水豚君真的太Q了🥰

小隻的水豚君真的太Q了🥰

而且環境十分乾淨 又沒有可怕的農場味道,光這點我就會想推坑我身邊的朋友 趕快去😆

中間可以補草,只要拍照發限動標註星夢森林劇場就能免費再獲得一盆草哦🫶

還會額外給你一個代幣抽扭蛋 真的太佛又好玩~

我頭上的髮飾就是打卡 抽到的 太可愛了🤭

我頭上的髮飾就是打卡 抽到的 太可愛了🤭

有小朋友的也超適合去 它隔壁還有小朋友的設施 憑票根🎫

裡面還有飲料跟泡芙可以買來吃、額外還有拍貼機可以拍照留念

裡面還有飲料跟泡芙可以買來吃、額外還有拍貼機可以拍照留念


第二站 番社同安廟

聽朋友說宜蘭有一個很大很殊聖的玄天上帝-番社同安廟
聽說蠻多人來朝聖 拜這玄天上帝

聽說蠻多人來朝聖 拜這玄天上帝

上網先查了資料發現真的滿大的 

可能家裡也有宮廟的關係 一看到這間就莫名的一個直覺 我想去!

當天真的很幸運的遇到了一個月才兩次的問事

這個月是國曆的10/11、10/25

這個月是國曆的10/11、10/25

心想:哇 也太幸運了吧!

一進去廟裡 整個磁場能量是很舒服的 心感覺很寬闊的

那種感覺是 之後有來宜蘭的話就會想來拜一下的這種感覺

中壇元帥下來

中壇元帥下來

下午三點剛好看到整個過程 當天下來的神明是「中壇元帥」

整個問事過程都是很舒服的 人員也都很友善

我覺得這很重要‼️ 而且是注重隱私的除了幾個服務人員 其他人員都不會靠近的 我覺得這點很棒 所以感受是很好的

保護一下問事人

保護一下問事人

另外它有表可以填寫 當然就是自己基本資料 然後勾選想問的事 

例如事業、感情、學業、家人、婚姻等等的選項

到自己的時候 其實想問什麼都可以直接問 聖駕也都是直接回答 而且很準🤭我自己感受是 都有解答到我問的問題

這個月還有一次 (海報上有日期)

很推薦大家可以去有想問的疑難雜症都可以去解解惑😊經過也可以來拜拜一下感受一下能量場哦~

Ps:問事是下午的3點到晚上8點結束

提早報名當天去報名都可以,但聽說提早報名就比較不用等哦!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2段47號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1618617873&mibextid=ZbWKwL



Xian
Xian
喜歡高cp質的小物|蔬食者🥬|顯示者|愛車🚗|一對兒女貓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