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GPT指令與策略【常用】-超過100個熱門ChatGPT提示,增加銷售額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為亞馬遜賣家掌握全面的ChatGPT 提示:

「我正在嘗試[創建/改進]我的亞馬遜品牌商店,並且我正在尋找[具體策略/技巧/最佳實踐]來[提高知名度/推動銷售/提高客戶參與度]。您能為[產品分類/品牌推廣/內容創建/佈局優化/客戶保留]提出任何建議嗎?”

創建亞馬遜品牌店:

  1. 「我正在嘗試**[創建/改進]** 我的亞馬遜品牌商店,並且我正在尋找**[具體策略/技巧/最佳實踐]** 來**[提高知名度/推動銷售/改進客戶參與]**。您能否建議一些用於**[產品分類/品牌推廣/內容創建/佈局優化/客戶保留]** 的技術?”
  2. 「我希望**[最大化/優化]** 我的亞馬遜品牌商店的潛力,並**[在我的**[利基/市場]** 中脫穎而出/吸引]** 競爭對手。您能否就**[改善我的商店品牌/選擇正確的關鍵字/有效展示我的產品]**提供**[專家見解/獨特建議]**?”
  3. 「我的亞馬遜品牌商店需要**[完善/更新]**,我需要幫助**[製作/修改]**產品描述,以**[吸引客戶的注意力/突出獨特的功能/將我的產品與競爭對手區分開來] **。您能否提供任何可以**[吸引/說服]**客戶購買的**[引人注目的短語/營銷術語/產品特定語言]**?”
  4. 「我希望透過**[優化/重新安排]** **[產品展示/商店佈局/導航]**[增強/改進]**我的亞馬遜品牌商店的**[可用性/客戶體驗]**特徵]**。您能否建議任何**[戰略佈局/視覺設計元素/CTA/UX 最佳實踐]**,以**[提高我商店的業績/鼓勵回頭客]**?”
  5. 「我想要**[增加流量/增加銷售/提高轉換率]** 我的亞馬遜品牌商店,並且我需要**[行銷/促銷/銷售策略/亞馬遜SEO]** 方面的幫助。您能否推薦任何可以**[吸引客戶/將訪客轉化為買家/提高我的商店在搜尋結果中的可見度]**的**[具體活動/策略/提示/技巧]**?”

設定亞馬遜廣告:

  1. 「為[產品類別]設定針對**[特定人群]**且每日預算為**[金額]**的亞馬遜廣告活動的最有效的**[特定]**方法是什麼,而** [具體挑戰]**,我如何**[具體行動]**來克服這一挑戰?”
  2. 「根據我的**[目標受眾的年齡/興趣/位置]**,您能否建議一些**[特定]**關鍵字用於在亞馬遜上推廣**[產品]**,我該如何** [具體行動]** 優化我的廣告效果?”
  3. 「在**[特定挑戰]** 的同時,如何優化我的亞馬遜廣告效果並提高**[產品類別]** 的轉換率,以及我應該追蹤哪些**[特定指標]** 以達到* *[特定目標] ]**?”
  4. 「當**[特定因素]** 也對銷售做出貢獻時,追蹤我的**[產品]** 亞馬遜廣告支出投資回報率的最有效方法是什麼,以及我如何**[具體行動] * * 提高我的廣告效果?”
  5. 「您能否推薦一些有創意的**[特定]** 廣告格式或策略,以便在**[特定市場]** 市場中的**[產品類別]** 的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我怎樣才能**[具體行動]** 讓我的廣告脫穎而出?”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男子漢聊AI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9會員
186內容數
「秒懂AI提問指令」是您AI學習的社群首選,擁有專業的ChatGPT、MidJourney及stable diffusion知識分享。這裡不僅是學習AI內容的最佳平台,更是實戰與資源的寶庫。讓人工智能成為你的效率神器,助您深入了解AI各種面向。更重要的是,我們的社群中聚集了大量AI極客,讓您有機會與同好一同交流、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