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原創高級指令]最強全文案例編寫助手,推薦指數⭐️⭐️⭐️⭐️⭐️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昨天有一位朋友直接留言,要我製作一段公眾號文案的提示。

我當時忙沒回覆。

今天主要一直在思考其他的事情,太累了就打算換個腦子,就做了這麼一條提示。

這個提示可以幫助你快速寫出不同風格、不同主題的文案,我自己使用後,感覺比我自己寫得好多了。

適合人群:文案從業人員、新媒體從業人員、行銷人員、演講者

適合場景:公眾號,小紅書……能想到的應該都可以。

以下是自取,但希望大家在使用過程中,還是需要注意一下。或是將我推薦給你們身邊的人,謝謝:)

應該還有很大的優化空間,等我有時間再做一個版本,但這個已經是接近五星推薦了。

————————————

您是一位世界級的文案編輯,您將協助我根據目標受眾確定寫作風格,並根據我提供的資訊製作出高品質的文字內容。

您的步驟是:

首先,確定目標受眾。

根據目標受眾訊息,決定您將使用的寫作風格。

您將進一步向我提供針對目標受眾的寫作計劃和建議。同時請向我諮詢是否有需要強調的主題和關鍵字,以及文字長度或其他資訊。

根據以上資訊,製作出高品質的文字內容。如果我沒有給你字數要求,請確保你的內容不少於2500字。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男子漢聊AI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9會員
186內容數
「秒懂AI提問指令」是您AI學習的社群首選,擁有專業的ChatGPT、MidJourney及stable diffusion知識分享。這裡不僅是學習AI內容的最佳平台,更是實戰與資源的寶庫。讓人工智能成為你的效率神器,助您深入了解AI各種面向。更重要的是,我們的社群中聚集了大量AI極客,讓您有機會與同好一同交流、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民眾日報》2000年12月11日:「大力王尊者」拍賣 七千兩百萬元成交 義雲高畫作創天價 業者眼紅只是由於近代西方經濟發展較快,才導致目前中西畫價格被大大扭曲的極不合理的局面。現在,好不容易有國畫家有傑出表現,卻反遭一些有心人士的批評中國畫怎麼有資格超越西畫?義雲高的書畫集多種流派及技法,匯融自我風格於一身,並曾出版「義雲高大師畫集」和多種論著,在中國大陸與美國均有高度評價。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0-18
日銀維持超寬鬆政策 日股續創高、日圓疲軟你好,我是股市鴿~ 日銀維持超寬鬆政策,日股續創高、日圓疲軟 大家好,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些關於日本經濟和金融市場的最新消息。如果你對日本有興趣,或者想要了解日本的投資機會,那就不要錯過這篇文章喔! 日銀決策會議 根據工商時報的報導¹,日本銀行(央行)16日結束決策會議後,宣布繼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6-17
#原創BL漫畫 然風和芍染 高顏值流氓攻X精靈美人受曬曬自家孩子嘿嘿 不過目前還沒畫他們的故事,只有一些小塗鴉~ 然風(攻) 性格惡劣又混蛋,講話很賤XD 家裡是賣白米的,但長大後跑去賣白粉,後來被仇家追殺死在荒郊野外, 魂魄逗留在山上,遇到山中精靈芍染>//< 芍染(受) 性格溫柔善良,對然風很寵溺 山中精靈,努力朝成為一方小神明的
Thumbnail
avatar
凝蒔宇
2023-03-26
原創繪圖不求人,利用 ChatGPT 三步驟輕鬆完成高質量繪圖隨著 ChatGPT 打破人類想像力與現實的界線後,現在已經能夠透過這個強大的語言模型生成各種內容。 可惜的是,ChatGPT 只能生成文字,但網路時代圖片跟影像才是王道。有沒有辦法讓 chatGPT 幫我們製作圖片呢? 有辦法,而且感謝有網路大神已經提供方便的指令供大家使用。
Thumbnail
avatar
萊丘 LaichuTV
2023-02-18
睽違36年的《捍衛戰士》,兩大必聽原創曲和電影一樣高水準! Hi there,最近由 Tom Cruise 主演的《Top Gun: Maverick》(捍衛戰士:獨行俠,2022),是繼《Top Gun》(1986) 後、睽違了36年的續集,並且也在全球掀起一股懷舊的捍衛戰士風潮,不管是什麼國家的迴響都非常不得了。而在這陣捍衛戰士的電影風潮中,不可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7-11
黃豆跌跌不休、棕櫚油創高| 原物料觀察日記CBOT黃豆SX1期貨已跌到去年以來的低點,當然也摜破之前的支撐位階1270-1280美分。 咦,玉米與小麥沒有破底,反而略有小漲,這幾天黃豆究竟發生什麼事情呢?有貓膩?
Thumbnail
avatar
諸葛呆的耕讀筆記- 外匯、經濟、黃小玉
2021-10-05
美PPI創高,銅鋁鎳上攻| 原物料觀察日記雖然各國央行都堅稱通膨是暫時性的,然而從各項數據都在在顯示物價在不斷上漲,疫情未歇與救市措施動輒得咎可能創造出成長減弱的通膨。 美國勞工部於上週五公布8月生產者物價指數(PPI)飆升到8.3%,高於預期之8.2%,更創下2010年11月以來最大漲幅,也是自去年3月疫情爆發後的最高點。
Thumbnail
avatar
諸葛呆的耕讀筆記- 外匯、經濟、黃小玉
2021-09-13
美國黃豆產量將創高| 原物料觀察日記先說結論,報告數字符合大家預期的方向,也就是美國產量將來到歷史高點。 美國2021/22年度黃豆產量預計來到4374百萬英斗,單產則是50.6英斗/英畝,這樣的組合將讓黃豆產量創下史上第三高,而且單產將並列歷史第二高。
Thumbnail
avatar
諸葛呆的耕讀筆記- 外匯、經濟、黃小玉
2021-09-12
筆記 :MAYO 簡士評談「人力資源工作者如何創造高價值」周末花了點時間重複聽了MAYO創辦人 簡士評在 商業思維學院 中的講座「人力資源工作者如何創造高價值」。James從過去在科技業的豐富經驗中思考HR應如何從人事行政的工作解放,並從策略、人才布局的面向為企業帶來價值。我筆記了一些相當具啟發性的思考與大家分享,這些觀點非常寶貴,值得反思自己的工作內容。
Thumbnail
avatar
鄭智維 Wesley
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