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努力為您的企業尋找客戶? 試試每個精明的企業家都應該使用的15個ChatGPT提示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定義你的目標受眾 提示:“縮小我的目標受眾範圍,瞭解他們的需求和痛點。

2. 創建不可抗拒的價值主張 提示:“制定一個引人注目的價值主張,讓我的企業從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

3.開發鉛磁鐵提示:“創建一個有價值的鉛磁鐵來吸引潛在客戶並建立我的電子郵寄清單。

4. 優化您的網站以產生潛在客戶 提示:“查看我的網站並提出更改建議以捕獲更多潛在客戶和查詢。

5.建立推薦網路 提示:“與其他企業建立相互推薦和合作的關係。

6. 利用社交媒體進行外展 提示:“制定社交媒體外展策略以與潛在客戶建立聯繫。

7. 參加行業活動和交流機會 提示:“確定相關的行業活動和交流機會,以擴大我的客戶群。

8. 利用內容行銷 提示:“制定內容行銷計畫,以展示專業知識並有機地吸引客戶。

9. 提供限時促銷 提示:“設計對時間敏感的優惠,以創造緊迫感並推動客戶獲取。

10.參與客座博客 提示:“聯繫權威博客進行客座發帖,以提高我的知名度。

11. 創建案例研究和推薦 提示:“編制令人信服的案例研究和推薦,以建立與潛在客戶的信任。

12. 投放有針對性的線上廣告 提示:“幫助我設置和優化線上廣告活動以吸引潛在客戶。

13. 與有影響力的人合作 提示:“尋找相關影響者來推廣我的產品/服務並接觸更廣泛的受眾。

14. 實施推薦計畫 提示:“創建一個推薦計畫來激勵現有客戶推薦新客戶。

15. 探索與互補業務的合作夥伴關係 提示:“確定與我的業務互補的業務,以進行聯合推廣工作。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男子漢聊AI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9會員
186內容數
「秒懂AI提問指令」是您AI學習的社群首選,擁有專業的ChatGPT、MidJourney及stable diffusion知識分享。這裡不僅是學習AI內容的最佳平台,更是實戰與資源的寶庫。讓人工智能成為你的效率神器,助您深入了解AI各種面向。更重要的是,我們的社群中聚集了大量AI極客,讓您有機會與同好一同交流、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這麼努力為了什麼?不斷的藉由得獎來證明自己 為此才能感到安慰 讓自己知道「我還活著」 並不只是盲目的過我的每一天 我的努力 希望能讓大家都快樂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最後 我忘了我的初衷 我變成了最不快樂的人 也曾傍惶、猶豫 但是得到了這個獎 是我目前為止最大的成就 2002/4/23
Thumbnail
avatar
台北女子的秘密日記
2023-09-16
努力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夢想帶給人前進的原動力,生命裡的路程,兜兜轉轉的,終究要走回通往內心初衷的那一個方向。   轉過身後的海闊天空,逆境當中,頭過身就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在生命的軌跡當中,曾經的努力都是一種累積。   很多事情的失去,不代表自己不夠好。而是努力的餽贈,有時是一種大器晚成。 在自己的時區
Thumbnail
avatar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2023-07-28
紅酒櫃有風不制冷?紅酒櫃維修首選駿弘電器維修,不管什麼牌子的紅酒櫃我會盡最大努力為你修復為何紅酒櫥存在不製冷的問題?如需維修,駿弘電器維修是您的首選! 在紅酒愛好者中,擁有一個高品質的紅酒櫥是十分重要的。它能夠保持紅酒的最佳儲存温度,並確保其品質和口感的保持。然而,有時候我們可能會遇到一個令人困擾的問題:為什麼我的紅酒櫥不製冷了呢? 經過一番調查和諮詢,我發現當紅酒櫥不製冷
Thumbnail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7-26
商用抽風機抽氣扇維修,駿弘電器努力為你做好55311921在商用抽風機抽氣扇維修方面,駿弘電器將竭盡全力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商用抽風機抽氣扇是許多商業場所必備的設備,它們起着排除污濁空氣、保持室內空氣清新的重要作用。然而,由於長時間使用或其他因素,商用抽風機抽氣扇可能會出現故障或需要維修。以下是駿弘電器在商用抽風機抽氣扇維修方面的承諾。 首先,駿弘電器擁有
Thumbnail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7-01
和合術~改變觀念的艱辛旅程:努力為平等而戰 今天我跟一位客戶在一家咖啡廳度過了一個下午,我們一邊喝咖啡,一邊談論著工作的話題,然而,有一段對話讓我感到相當不舒服,但卻又無可奈何。那段對話過程真的很煩,因為那一位客戶不知道我是同性戀,確實我的外表看起來也不太像,但他就自顧自地開始談論起對於同性戀的偏見和看法,他說了一些刻板印象和負面評價,對於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努力是為了不奢求於他人,更是為了維護自身的尊嚴。【努力是為了不奢求於他人,更是為了維護自身的尊嚴】 其實人都害怕打擾別人,也會不好意思麻煩人,深怕造成人家困擾,甚至拉不下臉來求助於他人,然而偏偏有人就愛拿這弱點來打擊對方,鑄下雙方更深的淵源。 努力是為了自己,而不用求助於人,用更重的說法是不去奢求於對方。 擁有自主權的感覺真好,是真正體驗過的人才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4-24
20230108_努力未來,就像美麗星辰【用快樂把空虛的心填滿,直到所有人為我們祈福為止。】 昨天失敗了,今天重來一次。 現在的我很理智,希望夜晚的我也是。
Thumbnail
avatar
U Na
2023-01-08
3.1 不要努力為錢工作3.1 不要努力為錢工作 但是,他們沒告訴你的是,如果你只努力為了錢工作,你將會遇上三個問題: 1、薪水調漲的速度遠低於通貨膨脹的速度。 2、如果你沒了工作,就沒了收入。 3、你的時間會被金錢綁住,失去自由。 通貨膨脹 沒了工作,就沒了收入 時間會被金錢綁住,失去自由 以下有兩個步驟: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2-02-23
過去的累積+現在的努力=未來的無限工作除了為了生活,至少也佔了生命三分之一的時間,就算沒找到樂趣,也要把它變得有意義。
Thumbnail
avatar
黑媽家庭經濟研究所
2020-03-06
【王丹信箱】:「從不後悔參與六四,至少我努力為國家做過一些事。」<p>Q:台灣向來被認為是民主與自由的國家,請問王丹老師,您認為台灣已達到您所認為「真正的自由」了嗎?如果還沒,您認為台灣還缺少了什麼自由的元素呢?A:任何一個社會都不可能達到真正的自由。台灣發生的變化,是在民主的層次上;這樣的民主,是自由的基礎制度。真正的自由社會,應當是我們每個人都不僅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也願意為了維護別人的利益而付出代價爭取的社會。</p>
Thumbnail
avatar
王丹
2016-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