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謀其存在之必要

2023/10/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幾天有突發事件,讓我深深體悟到,不是自己行為正直,就可以真正純粹的頂天立於地。 

因為小人很多!!

小人擅長把的講成,就算再瞎,只要是對他們有利的操作,他們也會表現的很凜然,絲毫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問題愧疚感。 

小人心中想更多的可能是:人不為己,天珠地滅。 

譬如:小三一開始是跟我前男友說>>他願意兩女共事一夫(我真的哭笑不得,誰要跟你共事!!)讓我愛玩的前男友因此卸下心房,覺得可以不用負責任的在外頭跟她黑皮,但最後就開始慢慢露出原形(詳見如何成為綠茶婊小三的SOP)。

那,你不跟他們一起玩就算了,跟前男友算好聚好散,因故維持最低限度無害的聯繫狀態(任何曖昧越矩的詞語都沒有)。

某天(其實就是今天),突然收到前男友傳來的訊息叫我不要再傳圖梗之類的連結給他,因為他女友(就是小三)發現了,我瞬間黑人問號???

當下最直接的反應是:甘我屁事?

明明都是你先主動傳一堆連結!(呃,對,大部分只是連結XD

後來發現,原來是小三本人正在控制我前男友的手機(跟她以往的老招一樣),發現前男友還跟我有聯繫,所以失控暴走了XDD

嗯?重點來了...

當初說好的可以共事一夫呢??

為何我們只是還有訊息上的聯繫就崩潰?

所以,簡單說,就是自以為計畫在前男友面前天衣無縫,奪城成功,最後發現原來自己還是小丑森氣氣惹。

訊息中不斷用前男友的帳號裝成前男友強調,自己不是第三者很善良想要洗白,事實上所有證據我都有留存好,更不用說共同友人早就通通都被我訴苦過一輪,其中還討論過各種關於小三當業務露奶與腿說自已剛跟之前的男友分手裝悲情的細節,都交換的很清楚XD(hmmm苦主不只一人),孰是孰非,再明顯不過

但小三就是典型失心瘋,完全不承認自己有問題,已經嚴重失態,只能說真的就是現世報,令人唏噓不已(當然還有很爽XD)

何謂現世報?就是怎麼來的怎麼去啊!前男友不過就是跟我有著再普通不過的訊息聯繫,小三就緊張失控成這樣,心靈精神層面已經被黑暗吞蝕殆盡

都是因為自己的行為,造就自己對他人的不信任感

這就回歸自我,雖然我被前男友劈腿,但我面對新對象,沒有恐懼(好啦可能有微恐懼XD)

原因是,我自己活得如此問心無愧,一定會有人跟我一樣,恐懼不過就是自己嚇自己

總之,其實前男友真的對我不錯,分手後我們算好聚好散,互不相欠,所以我也不恨他了(沒有相欠就不會糾纏?)

但我沒有說我原諒小三

只因為小三種種的行為(包含半夜用前男友手機傳訊息示威都在在的顯示小三是具有心機在推展一切的,如果小三真的善良我是會原諒的,成就你們真愛

問題是種種跡象都顯示,對方根本用盡心機,於是,我被打了一巴掌還不回掌,我就是對不起自己!!(抱歉牡羊座就是如此火爆XD)

好吧,所以,以上,跟權謀有何關係?

就是說不要以為自己沒做錯事就不會被抹黑

事實上,會把的講成的的大有人在,你不留點心眼應付這些小人們,真正的正直與問心無愧都會被眾口鑠金、三人成虎摧毀殆盡,然後你會開始失去相信人性的光輝

但想想,為何是自己要被逼得失去相信人性的光輝呢

應該是反過來把小人們殺個措手不及才對啊!!!(抱歉火象真的失控XD)

所以權謀從來都不是壞事,是保護自己,也保護身邊想保護的人

當然啦,是非認定上一定會有很主觀的成分在最低限度就是至少希望大家都有保護自己的意識,不主動攻擊,也要蒐集證據保護自己囉


PS.再度重申,劈腿就是劈腿,我不是說前男友無罪赦免,而是小三心機操作令人憤怒(牡羊座真的不能被挑釁,吃軟不吃硬阿阿阿XDDD)。

轉換成紫微,應該就是事業宮武曲七殺鈴星太兇狠了?XDDDD


好,沒事,大家晚安<3

人類所知有限,但想像力無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