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style talk_06 如何成為綠茶婊小三的SOP

2023/08/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篇,可以說是我開啓寫作最大的契機,雖然我從出社會開始就擁有寫作夢,但要能真正推開實踐的大門,其實最該感謝的是綠茶婊小三。

人生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對吧?

身為一個被綠茶婊搶過男人的女子,跟他們過招的經歷使得我現在對於辨識綠茶婊的能力極高。

如果你也總是喜歡上別人家優質的男人,卻苦於單戀不知道該如何搶過來,本文可以提供你最血淋淋的切身體悟與觀察供參考。

但是說真的,能夠被你因此搶過來的男人,也不優質了啦!

我不會用優秀形容,因為各種優秀的高富帥並不等同於優質。真正優質的男人是知道自己要什麼且能克制自己的,正因為人類的各種欲望如萬馬奔騰,能有所意識並節制之人才顯得難能可貴。

所以,真正優質的男人是可以看穿並且不會被這種把戲唬弄撼動的,因為他們會很清楚知道這類女人的本質是什麼,和與他們在一起後到底是不是自己所要的。

當然,大部分的男人其實都沒有那麼複雜可以深入思考這些事,所以我也只是提供個人視角的經驗分析,並不鼓吹女性認為世界上有白馬王子並期待之,沒有另一半是100%完美的。

那麼,言歸正傳,要當綠茶婊小三的SOP具體該怎麼進行呢?

以下我們以劈腿當事人的視角來進行:

首先,綠茶婊會先展現自己一切的柔情感性與脆弱,告訴你他很孤獨。

彷彿全世界的人都傷害過自己,自己是那個地球僅存最無暇最無辜的靈魂,很委屈很痛苦,需要被救贖,而你,是那道光可以照耀他。(但此公式遇到渣男同樣也可以套用之)

譬如剛經歷過一段感情分手,或者原生家庭的創傷,又或者與現在的另一半感情出現問題,讓他很迷茫很痛苦,然後你就出現了。

明明知道不該陷下去,可是還是忍不住與你互相吸引,把你的另一半當屁(因為他們眼中只在乎自己,Spot Light打在他們身上,自己是最重要的悲情主角,你的另一半只是個跑龍套的小咖滾邊去不重要)

我想,每個人都很喜歡當他人眼中最特別的存在,以此可以得證自身的存在感與價值所以在第一階段,他將輕輕鬆鬆的收割你的好感度

再來,他會告訴你他沒有名份沒關係,他跟你所擁有的是一份純粹的愛。

(對,別人跟你的愛都是屁,只有他跟你的最神聖)

雖然一開始說不要名份,可是當感情進展到一定的深度後,他會開始勸說你分手,即使你擺明一開始只是無聊貪玩,到後來也會被弄得進退兩難,不安撫的話一個弄不好,當劈腿東窗事發之時,就是身敗名裂之時

於是你戰戰兢兢有點身不由己的跟正宮攤牌後,發現你其實還是很捨不得正宮不想分手,於是回頭教訓了綠茶婊重申當初的遊戲規則

這時候綠茶婊會哭著跟你說他錯了,他只是一時失心瘋,以後會乖乖的甘願當個隱形人,再也不會鬧了,然後你因為心軟也還想玩所以選擇相信

殊不知,他再一次的,趁著你欺瞞正宮與他過夜的當晚深夜,用你的手機傳訊息給正宮來一個下馬威,告訴正宮雖然你愛正宮但同時也愛著他,愛情沒有先來後到,他願意與正宮共享服侍(?)你

看起來多麼令人動容、如此的願意犧牲(X),其實他就是又一次的破壞規則,擺明想逼正宮發飆直接跟你提分手,這樣他就可以達成目的獨享你了(O)

最後,他就真的乖乖地什麼也不鬧了,只要繼續跟你聯繫,坐等你們分手就好。

畢竟,此時正宮從莫名奇妙被你提分手到看你崩潰大哭心軟原諒你,又再一次的被陰、被婊子直接找上門嗆聲,只要不是個自我價值感太低落的人,都會覺得你他X的當我吃素膩?

至此,你與正宮之間的信任再也無法重建,處處有疑心,事事有疑慮,關係就此瓦解,看歹戲拖棚多久而已

以上三步驟若能有耐心且深入骨髓的演繹出來,想成功上位指日可待

當然,必須要說,檢討劈腿當事人不屬於本篇的範疇,當船過水無痕,一點漣漪也沒有的時候,還檢討啥呢?就祝福他與婊子天長地久唄

畢竟,本篇可是我創作最初始的動力阿~若對小說創作與神同行系列:綠茶婊有興趣者,也歡迎隨意看看唷<3(雖然更新很慢嗚嗚嗚QQ)









人類所知有限,但想像力無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