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65 : 魔法系畫家第41天,體驗乙太療癒

畫畫之餘
發佈於成為魔法系畫家 個房間
2023/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41天

#體驗乙太療癒


身為魔法學校的小幫手

今天去當學校學生學習乙太療癒時

的練習對象


-


通常是讓學生自己找練習療癒的對象

但有學生表示沒有人能讓他學習


剛好有空的小幫手

想說來現場幫個忙~

沒想到經歷一次特別體驗🤓


-


乙太療癒

名稱的確很難聯想是什麼


簡單來說

人體外有好幾層能量體

通常我們稱作氣場

在這裡稱為乙太體


-


簡言之

就是修復我們氣場的療癒


通常氣場會因為生活習慣有些阻塞

導致負面思考也會有些業力產生


-


透過乙太療癒

閱讀氣場進行能量平衡

幫助清理能量場、移除業力

最後打開乙太翅膀


讓能量恢復正常流動

讓人體能順暢的接收到光

喚醒體驗者面對外在事物的考驗

許多人生中的困境相對也能迎刃而解


-


總之

今天下午第一次體驗這場療癒


療癒的過程

精神很疲倦非常想睡覺

聽說是因為身上的業力被移除乾淨

所以身體一瞬間放的很空


也因為能量場恢復平衡狀態

有一種很輕盈舒適的感覺


-


有趣的是

療癒結束後我反應心臟有點不舒服

有點痛痛的感覺

但以前的從來沒有心臟痛過


-


學生再檢查了一下

才發現是有兩顆業力水晶

還在胸口沒拔乾淨


拔乾淨後

心臟一瞬間沒感覺了!


原來是因為

身體所有的阻塞都清除了

沒清掉的地方就顯得感受特別明顯


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

體會到心臟不舒服😅


-


更神奇的是

老師說這幾天要我不要做重要決定

因為身體還在修復

可能會很疲倦


我還在心裡想

是會很嚴重嗎

但我現在身體很舒適沒有太大的感覺


-


沒想到回到家後

才晚上6點

不確定是太舒適還是太疲倦


直接在沙發睡死

睡到凌晨一點


我知道是因為乙太療癒的關係

身體得到一段很完整的休息


感覺到

不只是睡眠的休息

還有從身體深處的修復


現在連呼吸都感受到順暢感


-


真的是很神奇的體驗

但這幾天不能做重要的決定就是了🤓


明天見



**今天派神奇力量的代表,媽祖婆來共襄盛舉🫰









14會員
260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