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91 : 魔法系畫家第67天,當我調頻到充滿豐盛的能量我就變得豐盛

畫畫之餘
發佈於成為魔法系畫家 個房間
2023/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67天

#當我調頻到充滿豐盛的能量我就變得豐盛




今天體驗了一堂魔法學校的最新課程,是由大天使加百列與大天使拉斐爾傳承的鍊金術




內容主要是透過易經的八卦陣,結合西方土水風火元素進行冥想,清理身體的管道以連結更多能量




課程一開始,會先呼叫大天使拉斐爾送祝福,來療癒每個人自身需要被療癒的議題,我感受到自己的課題是「害怕」,一種害怕的感受瞬間在全身蔓延,接著透過拉斐爾的光慢慢淨化調適。




之後進行八卦陣及四元素的冥想,透過震-風-火-地-澤-天-海……等一層一層的推進,越來越強烈的能量




眼睛閉上的時候,感覺到超級強烈的震動能量,第一次體驗強到有晃動感的能量,像是有一股無形的手把你從低頻拔擢起來的感覺,能量場好像被大大調頻了一翻。




體驗結束後,有收到大天使拉斐爾送了一個像大型冰塊🧊的禮物給我,但我不知道是什麼😅我還傻傻問

👩🏻‍🎨:「這是什麼東西怎麼涼涼的?」




👼:「你現在當然不知道是什麼,以後才會知道。」




👩🏻‍🎨:「那現在送我幹嘛?」




結果拉斐爾就消失了😅




-




老師建議可以多觀察之後幾天身體的狀況,我現在大概過了7小時,只感覺體力好像變異常的好,剛跟男友去淡水商圈逛逛,被冷風吹了幾小時,竟然完全沒有勞累的感覺,很不像自己平時的身體😅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分享今天的上課體驗,剛抽了一張牌想說當成今天的配圖,順便當成送給看到圖的有緣人,結果就抽到這張




When I’m Tuned In To The Energy Of Abundance, I Become Abundance.




當我調頻到充滿豐盛的能量,我就變得豐盛




-




這張牌好像也是在跟我對話

決定把今天的體驗紀錄下來




祝大家都成為豐盛的人

明天見

14會員
260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