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用克隆人續命 第二十四章~二十六章 守護靈

2023/10/25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大家其實心裡都非常清楚,報上去的結果便是沒有結果。

可是又能怎麼辦呢?

午休時間,杜行年走去警局外的公園,想透透氣。

「生活有時候就是這樣吧!總會壓得人喘不過氣。」一名披著麻衣的女子走過來,和杜行年同坐在長凳上。

杜行年側過頭,稍稍看了她一眼。「楚瑤。」

「哈哈哈!是我。

想治好…你心裡的病嗎? 想好好的,像正常人一樣說話嗎?

我可以幫你噢!」

杜行年冷淡道,「為什麼?」

「不為什麼啊?很多事…不是我告訴你,你就會信的。

總要靠自己一點一滴去查出來,你才會感覺真實吧!

初次見面,送你一個小禮物吧!」

楚瑤說完,手上冒出藍色的火焰,示意杜行年接過去。

他沒有動,冷漠的看著楚瑤。

「唉,還真是固執,我不是壞人啊!事實上我一直都在幫助弱勢,幫助那些…你想幫又幫不了的人。」

杜行年冷冷道,「逃犯。」

楚瑤嗤笑一聲,「逃犯?你是說周啟銘。

那他不值得幫忙嗎?那小蓮跟真佳呢?她們就活該是陪葬品嗎?

杜行年,不要抗拒。」

杜行年遲疑了一會兒,最終還是將手伸出。

他的腦域瞬間受到一股強勁精神能量的衝擊,迫使他閉上眼,發出痛苦的低吼。

接著疼痛退去,他睜開眼看見腦域中,出現一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小人,只是……那個小人很吵,而且說話完全沒有問題。

杜行年抬起手,試著打斷他的喋喋不休,但那小人似乎才發現他的存在,好奇的繞著他走了一圈。

小人挑起一邊眉毛,調皮的眼珠亂轉。

「原來你就是我的宿主啊!我是你的守護靈,從遠古被招喚而來,以你們這邊的話來說…應該是平行世界吧!還是平行宇宙?算了!不重要。

嗯……資質還算不錯,嗯…心裡陰影啊!是被種下的阻咒吧!

好,就幫你一回。」

那小人喃喃不知道又唸了什麼。

杜行年陷入昏睡,他回到小時候…。

那女人有著長長的指甲,鋒利的像劍,她來到學校操場,瘋狂的左顧右盼,她在找人…找誰呢?

杜行年剛剛回神,就看到那女人往這邊衝來,口裡喃喃道。

「我的孩子、我的孩子、是誰?是誰奪走我的孩子?」

那女人和杜行年的雙眼對視,他聽到了,那女人說。

「就是你。」然後發出一串奇怪的語言。

杜行年又昏了過去。

當他再次轉醒時,那小人滿意的點點頭。

「從今以後你能正常說話啦!聖女已經原諒了你,這邊有一套運氣的功法,就送給你了。

這個可以提升你的異能,沒事就別招喚我了,我在那邊也是很忙的。」

說完,小人又變成藍色的火焰飄浮出去。

等杜行年意識回到公園,他才發現那運氣功法留在了他的腦域,而楚瑤已不見踪影。

他快步回到警局,對夏娃說「幫我調公園那邊天眼的監視器,我遇到楚瑤了。」

夏娃驚訝的看著杜行年,手指微微顫抖。「你…頭兒,你說話不會痛了?」

杜行年摸了摸脖子點頭,「我遇到楚瑤,她招喚…我的守護靈,然後…幫我求情嗎?那小人說什麼阻咒、聖女,還留下呼吸的功法。」

他面露奇怪的神色,像是為了什麼而彆扭。

夏娃被他繞暈了,但還是調出能量板來查看,結果完全沒有楚瑤的身影,從頭到尾只有杜行年一人在公園,而且還小睡了一會兒。

大家懷疑的看著杜行年,陳宏一道,「可是,頭兒的確講話不會痛了,是吧?」

李美珍有些激動,「所以說靈修者的確能治病,是嗎?」



第二十五章



杜行年猶豫了一下,還是點點頭,「算是吧!她好像是招來了一個…我的守護靈,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怎麼回事,自己也覺得很夢幻、很…很不可思議。」

夏娃道,「那功法呢?我們能看嗎?」

李美珍感激的看著夏娃,夏娃是個AI,她根本不需什麼要功法,但小龍從小便體弱,要是能讓他健康一點……。

杜行年沒有這麽多顧慮,他一向是有福同享的人,也不藏私的放在能量板上,誰都可以下載。

李美珍仔細的讀了起來。

小周天,為內丹術功法。

指內氣從下丹田開始,循督脈而上,順任脈而下,過三關溝通任督。

心腎相交,水火既濟,充實精氣,從而達到防病祛病的目的。

小周天,又叫子午周天。

小周天之後,可以轉練大周天功法,即在任督二脈中的任一經或幾經有元氣運行,乃為大周天形式。

為了能夠清楚地了解大周天的練法,現選擇一種運行路線具體說法:肺經——大腸經——胃經——脾經——心經——小腸經——膀胱經——腎經——心包經——三焦經——膽經——肝經,為一大周天,然後再由肺經起始周而復始。

李美珍半信半疑道,「頭兒,她說這樣就能提升異能,可以治病?」

杜行年百般無奈的看著李美珍,「是那個小人說的,不是楚瑤。」

李美珍羞澀的笑了笑,「不然…頭兒你先練練看,要有效果……。」

陳宏一打斷她的話,「妳這女人,頭兒的命不是命啊!別得了便宜還賣乖。」

夏娃忙打圓場,「好了,好了,美珍自己帶孩子很是辛苦,大家多體諒她一些。

這個功法…我好像有印象。

這好像是200年以前,可能甚至更早以前就有的,但那時候是養生的呼吸功法。

有些人為了身體健康還會坐禪。」

袁心儀歪頭道,「如果是這樣,那練了也沒什麼大問題吧!」

杜行年擺擺手,示意大家停下。

「我今晚打算和心儀進《真善美》的《伊甸園》,雖然周啟銘的案子沒有人報案,王世偉人也失蹤,而且章夢也撤銷了報案。

但我還是想查《生命樹》,直覺告訴我那公司裡,一定還有大問題沒爆出。」

袁心儀面向大家微微躬身。「抱歉,我的權限只能帶杜哥一個人進去。」

夏娃道,「雖然我是AI,但我也知道這裡面絕對有陰謀,很可能頭兒還會遇險,你們真想好了?」

杜行年態度堅毅的點頭,袁心儀也道,「在《真善美》應該還好,不會有問題的。」

大家止住這個話題,直到下班,杜行年準備離開時,夏娃塞給他一個U盤(隨身碟)。

他和袁心儀上車後,特別連上私人的網路查看。

他將能量板連上腦域,可以說除了他,不會有人看到。

【失控的高科技廢棄物】

《生命樹》的科學實驗,使用的化學藥劑,裡頭含有大量的強酸、強鹼,預計每年會有40萬噸的廢棄污染。

《中央》為《生命樹》做的汙水處理數據造假,並將汙泥必要的處理過程,也就是經過旋窯式焚化爐的過程簡化,來減少機器磨損,及節約成本。

回流後的汙泥需以900゜~1100゜高溫焚燒後造粒,才能改制骨材、混凝土。

但他們為節省成本並未確實執行,有些並未達到減汙標準,便直接混入水泥之中。

水泥中檢驗出有硒、鎘、鉛、錭、鉻…等有毒重金屬。

夏娃的語言傳來,「這是王世偉傳給我的,他那邊應該有個厲害的駭客,這份檢驗文件應該就是章夢保險箱的那份,是章夢特意保留下來,用以威脅陶成淵的後手。」

杜行年讀完後便放在腦域了,也並未和袁心儀多說。



第二十六章



兩人到達《真善美》時,大部份員工都已下班,袁心儀直接刷家屬卡進去,門口的警衛也見怪不怪。

她帶杜行年來到第29層樓,因為30樓是透明的樓層,是特意隔開給克隆人曬太陽的。

29層整層都是《伊甸園》,因為怕外界汙染嚴重,袁心儀刷了三次門禁卡,二次曈孔、人臉辨識,才終於到達克隆人住的營養艙內。

房間滿是科技感的設計,帶給人冰冷的感覺,裡面沒有一絲聲響,寂靜的死氣沉沉,哪怕有一屋子的人躺在那裡呢!

在杜行年眼裡,就像他中學時讀過的曆史課本一樣,像極了古早時代的殯儀館。

他看著控制台,袁心儀凑了過去幫忙介紹。

「那個控制是打開營養艙的,幫他們換營養液的時候,可以順便曬太陽,裡面還有傳輸氧氣的管子,那邊圓圓的,那個是放音樂的。

我聽過,都是一些輕音樂,據說能穩定克隆人的腦波,幫助他們沉睡。」

袁心儀說到一半,突然,控制紐自主彈開,其中一個營養艙緩緩開啟。

從裡面走出來一個女人,白髮蒼蒼指甲極長。

杜行年呼吸加快,袁心儀也被嚇到了,急拉著杜行年想要離開。

可是杜行年就像被定住一樣,動也不動的立在那裡。

那女人緩緩地開口了,「我……已經原諒你了,我的孩子、我的孩子已經離開這裡。」

杜行年吞咽了一下,喉嚨抖動。「妳的孩子,是不是楚瑤?為什麼說要我還妳的孩子?」

袁心儀也停住了,目瞪口呆的看著那個女人。

「她…她是克隆人,不是吧?她怎麼出來的。」

那女人陰惻惻的笑了。

「什麼克隆人,人就是人,你們有的我們也會有。」

杜行年深吸一口氣,讓自己鎮定下來,「這位女士,怎麼稱呼妳呢?請問楚瑤為什麼要出去,她想做什麼呢?」

那女人仰天大笑,雙手張開狀似瘋癲。 「我,我是聖女,我是被你們抓過來困在這裡的神人。

楚瑤…她還是太善良了,她是出去拯救你們的啊!哈哈哈哈。」

袁心儀有些害怕,「聖…聖女,妳那麽厲害,為什麼不跟楚瑤一樣出去,那妳就自由啦!」

「哼!妳以為我不想,這個軀殼被你們用得亂七八糟,太虛弱了,根本承受不住外界的汙染,我出去還不是死路一條。」

杜行年徹底鎮定下來了,「那聖女殿下,請問妳知道《思源山》在哪裡嗎?」

聖女笑過之後似乎有些疲累,「在…雪之初,地球上最乾淨的地方。

那是最後的淨土,等大清洗過後,我會出去……和楚瑤一起。」

「一起,和楚瑤一起……。」

她邊喃喃自語道,邊搖晃的走回營養艙躺下。

袁心儀拍拍心口,有點不敢置信剛才發生的一切。

杜行年示意她出去再說。

兩人出了《真善美》後,杜行年買了二杯咖啡,一邊喝一邊整理思緒。

「從一開始的周啟銘到王世偉,楚瑤到底想做什麼,她想搞垮《生命樹》嗎?還是解放克隆人?

所以…克隆人並非我們想得那樣,是沉睡的。

那他們怎麼溝通,是大家用腦域,不對,用腦域天網就會有波動。

靈者,修靈。

所以是異能,讀心術。

那也就是說…每個靈者都有相同的異能,也就是讀心術。

所以他們才能在營養艙內相互溝通。」

杜行年叨叨念念的。袁心儀仔細聽才知道他在說什麼。

「杜哥,事情變得好複雜喔!

聖女說,初雪、最乾淨的地方,我怎麼感覺……好像要世界末日了一樣。」

聖女示意圖

聖女示意圖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