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章 長醉於他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3-10-23 作者:白桃團子

秦函知剛焦急地衝到太師府,就看到百里淵坐在椅子上把玩著月夜忘記拿的那把短劍,秦函知看到百里淵還活著,鬆了一口氣後說道

秦函知:"呼......嚇死我了,我還以為你被殺了"

百里淵:"哦~被誰殺了?"百里淵風輕雲淡的問道

秦函知:"就是上個月剛來的那美人呀!九千歲小姐"說完一屁股坐在了百里淵身旁的椅子,這時百里淵問道

百里淵:"那九千歲她殺人的手法是怎麼樣?"

秦函知:"嘶......她殺人手法可恐怖了,基本上你用過的方式她也用過,但通常都是直接刺穿腦門再砍下來......咦?你怎麼有她的短劍?"

百里淵:"她落在這兒的"

秦函知:"!!!所以她真的要來殺你?!"百里淵點了點頭

百里淵:"你剛剛說月夜她都是直接刺穿腦門?"

秦函知:"嗯嗯.......對啊,可你為啥沒死?"

百里淵:"......她是要刺我心臟,但偏了很多,又被我抓到"

秦函知:"哇~你可真厲害,......等等,你說九千歲是要刺你心臟?真是奇了怪了"

百里淵:"因為她捨不得呀"我的掌中月,怎捨得殺我?

百里淵:"話說,你到底來要和我說甚麼"

秦函知:"對了,李檀香抓到了沒?"一聽到李檀香,百里淵眼底滑過一抹深意,隨後便和秦函知討論了起來

與此同時,月夜這邊

***鈺明殿

白九瑜:"哇啊啊啊啊啊~~~~~~~~~真!的!假!的!!!!"月夜一換好衣服叫跑來找白九瑜聊天,聊到昨晚刺殺百里淵失敗後發生的事,月夜就被白九瑜這聲驚叫嚇到了

白九瑜:"姊,真的假的,你們真的親下去了???"月夜點了點頭

白九瑜:"天呀!誰主動接吻的呀?"

月夜:"我......"

白九瑜:"他把妳抱到書房然後呢?"

月夜:"然後就......就把我壓在床上吻......"聽到這兒,白九瑜直接飆了一個海豚音

白九瑜:"我靠......哇啊啊啊~~~他有對妳怎樣嗎?像解衣帶啥的......"

月夜:"......沒,別想歪了"這時,白九瑜突然嚴肅的說

白九瑜:"姊,妳想好了嗎?若是又像上一世......"

月夜:"我知道,可他看我的那眼神,不同於富岡義和還愛我的時後,反而......更溫柔,好像恨不得讓我長醉於他那眼神一般,他從沒用那種眼神看過別人,從來沒有"白九瑜嘆了一口氣說道

白九瑜:"唉~好吧,姊妳喜歡就好了,妳先回去休息吧,喔......幫我跟其他人說今天不用上早朝"

月夜點了點頭,轉身離去

(本章完) 白桃:這邊是一個線索,月夜上一世發生了什麼,猜到了嗎?



    2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桃團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二十章 體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十一章 夜襲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十二章 欠的,總得還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二十三章 百里淵是兇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十四章 掌中月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二十五章 只屬於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魂瓶0.999第二十四章~第二十六章 來不及成長的小說家一星期後,章小慧找到一個賣咖啡雞排的pt工作,從下午4:00~22:00,白天的時間可以用來寫作,晚上下班還能看部電影。 她日子過的很充實,但卻感到迷惘,「我發現,我找不到好的主題,我覺得那些主題突然離我好遠。」 趙慧茹仔細聆聽,從章小慧的言詞當中,發覺她或許是被其他的作品影響太深了。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10-06
    第二十九章   副院長?奶奶?「親愛的孩子們~你們都是我族的瑰寶~你們今天的表現都相當不錯~我們應該自豪~而非自怨自艾。」依芙開始試著安撫部分沮喪的孩子們以及鼓勵他們不要放棄。 依芙此時為了其他仍有無限潛力的孩子們,試圖重新替他們燃起希望,不要輕言放棄。 「固然你們之中,有著超出你們許多佼佼者,但今日的測試只是一個初始的
    avatar
    飛天小狗
    2023-04-20
    靈異療心者 第十六章 不願長大的小女孩(下)接著第三個遊樂項目被開啟。 雲端上幽浮般的六顆圓型球體綻放出七彩光芒,以順時針的方式自轉著。那七彩光芒吸引著眾人的注意。 瞬間,一顆顆球體就突然落下,觸碰地面後隨即彈回雲端,像顆巨大的彈力球。 一群人仰頭驚嘆:『這自由落體?』 『也太高了吧?』 『這麼高?』金錢傻眼。 『瘋了吧?!』衛菁忍不住脫口而
    Thumbnail
    avatar
    墨道人
    2022-12-16
    第二十六章 整裝「今晨,我打入學姊體內的,安魂定魄符,目前還是有效的,還未被破。在加上我師兄在那,因此醫院那邊,我們可以不用擔心。」彤羽頓了一會兒。 「現在要煩惱的是...旱魃。若姜師傅真的有能力,短時間之內將羅努安養成這妖物。那我們到時候只能跑,絕不能跟它正面對決。」彤羽神色凝重的說著。
    avatar
    吳佳鑫
    2022-06-16
    【長篇小說-人間修煉】第二十六章:該不該放手?如果誰都逃不過命運的安排,那我們該不該放手,讓彼此安好?還是,該選擇讓自己有機會留下美好回憶。
    Thumbnail
    avatar
    深秋的芒草
    2021-11-25
    第二十六章 搶在春雨前種下春天,是萬物蓬勃生長的時節。 以種植維生的農人們,紛紛在此時,揮汗彎腰種下日後收成的渴望,可能只是一畝稻作,也或許是整園菜蔬,而我們種下的則是整片的樹林。
    avatar
    竹涵
    2021-03-31
    《瓦瑟洛》 第十六章 長篇小說連載  江凌看到妖王衝入妖王殿,想起昨天黃鷹的神態,暗道不妙,快步向妖王殿走去,聽到妖王在空中說的話後就無法鎮定,改成狂奔。  他不顧小妖阻攔,徑直闖入妖王殿。他看到滿地金血以及失神的黃鷹。  江凌粗暴地一把拉起黃鷹,質問道:「你到底做了什麼事?」  黃鷹愣住,回答:「我刺了牠一劍。」  「你為什麼想殺
    Thumbnail
    avatar
    朽木
    2020-08-05
    【長篇小說】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第二十六章 艾咪從小就懼怕黑夜。 她老家的附近到了晚上就幾乎沒有燈,為了自己的安全,所以她自六歲時就養成了「虛偽」的習慣。 從一開始的於長輩面前表現不怕的樣子,到後來強忍自己雙腿想要顫抖的感覺,說服自己可以 一個人晚上出去買東西。艾咪的童年就是這樣過來的。 雖然過程很痛苦,但「虛偽」為艾咪獲得了不少長輩的喜愛。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