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體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10-20 作者:白桃團子

百里淵邊走邊把玩著手中的橘子,正巧看到富岡義和罵罵咧咧的走出九千歲府,神情暗了暗;這時,富岡義和也看到了百里淵,百里淵撇過頭,直接繞過他走進九千歲府

百里淵剛進院子,就看到門半掩著,悄悄的走進去,月夜合著眼,眉頭深鎖,敏兒邊按摩月夜的太陽穴,一邊安撫她

敏兒:"月夜大人,沒事了,別生氣了,氣壞了可不好"這時,敏兒才發現站在門口的百里淵,百里淵食指放唇上,對她比了個噤聲的手勢,躡手躡腳的走到月夜身後,與敏兒交換位置,敏兒行了個禮,隨後就走了出去

月夜:"敏兒?怎麼不說話了?妳手怎麼突然變這麼冰?......百里淵,你在幹嘛?"月夜緩緩睜開眼,看向身後的男人

百里淵:"哎呀~被妳發現啦!"百里淵雙手搭在月夜肩上,俯下身,溫熱的氣息微微撒在月夜臉上,月夜冷笑道

月夜:"試問宮裡還有誰身上像你一樣是桃花混夜來香的香味?嗯?"月夜微笑著問道

百里淵:"那還有誰身上像妳一樣是曼珠砂華香?"百里淵也含笑問道

百里淵:"不說這兒了,妳生什麼氣?氣到都炸毛了?還用了內力,太師府都聽到了"說完拿梳子梳了梳月夜的頭髮

月夜:"就......某個不要臉的男人"月夜說完雙手還胸,眉頭又皺了起來

百里淵:"好啦~別氣了,妳看!我帶橘子!"百里淵從懷裡掏出剛剛被他划破的橘子,交到月夜手上

月夜:"橘子?為什麼破掉了?"

百里淵:"喔,剛被我用護甲套划破了,來,我給妳剝"月夜把橘子交到百里淵手裡,趴下來看著他,百里淵被月夜盯著,好奇的問道

百里淵:"幹嘛?一直盯著我?莫非是我太美了吧?"說完還欠揍的撩了撩頭髮

月夜:"不是,爺你是又帥又美,小的就不和爺計較了"百里淵擦了擦手,摸了摸她的頭

百里淵:"呵呵~小狐狸妳嘴真甜,張嘴"月夜乖乖的張了嘴,讓百里淵喂她

百里淵:"怎樣?甜嗎?"月夜邊嚼邊點了點頭,百里淵自己也吃了一片

吃完橘子後,兩人像小時候一般談天說地,殊不知隔牆有耳,偷聽的那人正死死捏著拳頭,

一個瘋狂的想法蔓延開來......

(本章完)

    2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桃團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十三章 我愛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四章 宋趙開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五章 奪命七連刺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十八章 阿九被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九章 月夜大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二十一章 實驗體大友獨自走在回房的階梯上,想到剛剛吃飯的情形,他的心不免生出幾分煩躁,並想著:指望他們是不是錯了? 又想到龍奕,當初來找自己的架勢不似假,在心中輕嘆:許是自己太過擔心。 想到這,便又折返,改去外面花園透透氣。 因他才剛走上右邊的樓梯口,轉身時,便剛好看見那人身邊跟著幾人,走出別墅。 沒多想直接快步下
    Thumbnail
    avatar
    祈月琳
    2023-05-04
    第二十七章   特殊個體雨晨的背後仍傳來伊莉雅的加油聲。 (就讓你們看清楚老子的修煉成果!不亮瞎你們這群渾蛋我就放棄魔法改去跟我爸學武技!)接著雨晨開始將全身的魔力一次性的凝聚在手掌。 凝聚的一瞬間,濃厚且詭異的魔力,剎那間刮起狂風。 「乖孫子……奶奶就不信你沒有天賦……」依芙仍不死心的相信著自己的孫子。
    avatar
    飛天小狗
    2023-04-19
    第二十章 他要先知道「對手」要的是什麼!(西雅圖) 踏上他最熟悉的湖濱小屋,Edward再次瀏覽那180度的湖邊美景,想像著Christin也曾站在同一個位置,看著同樣的景緻,呼吸著同樣的清冽空氣,他就不禁繃緊了全身的血脈!  本來一切都安排地這麼完美,他花了這麼多心血,卻換來Christin最終的傷心離去,他為她的處境擔憂!  她如果在
    avatar
    采憶cyw
    2021-10-15
    第二十章 短暫的日常 「你、你以後要不來我家吃飯吧,至少我做的比這個好多了。」 邱麟把鐵盤推回機器內後對著一旁的露西說道。 「這倒是真的…」 想起上次在邱麟那邊吃的晚餐,露西不禁咽了口口水,那味道確實比泛著綠光的能量棒要好多了。 「但不會麻煩嗎?比方說錢之類的。」 雖然露西沒跟多少現代人交流過,但這些人情事理他還是懂的。
    avatar
    無元人
    2021-05-15
    第二十章 選擇二  「真抱歉,沒想到會這樣跟你再次見面。」   沈睡中,一把熟悉的聲音穿梭在耳邊,一道強光,我瞬間被吸入一道漩渦中,身體不由自主的不斷掙扎,毛孔冒出如晨露般大小的汗珠,我用盡全力,才能慢慢地睜開雙眼,我正平靜的躺在沙發上,在一個陌生的房間,天花板上的圖案,我從沒見過,是規律的格紋,一大一小重疊著,看
    avatar
    金天
    2020-12-27
    我在末世天氣晴 第二十八章 集體綁架    凌晨三點坎拉綠洲,在一個破舊的小木屋大門前有個嬌小身影正不知在搗弄甚麼,不過多久喀啦一聲門便被推開。     那身影躡手躡腳地潛入木屋,不過多久就來到那些上鎖的木箱前,小聲地發出些喀喀喀的金屬磨擦聲,不過多久一到清脆的聲音響起,菲朵輕輕地將箱子打開。     裡面有一些值錢的器具用品,不過看
    Thumbnail
    avatar
    蒼天落葉
    2020-12-22
    第二十章 人的成熟度不能只看年齡 !Tim風塵僕僕地才回到溫哥華,絲采堂的email又追蹤而至。 新一年度的春季剪髮工作坊又將開始了。 未免作業不及, 絲采堂想早早把Tim的時間敲定。這次輪到香港主辦。 「一直沒看到你的確認時間, 是否收到我的email呢?」 Mitsui 從日本已連發三通email給Tim,不知為什麼他沒回音。才加
    avatar
    采憶cyw
    2020-12-11
    第二十章 濃妝豔抹、濃綠艷紫-野牡丹春末夏初,山坡旁、小路邊,不經意下會被那極為豔麗的紫色花朵所吸引,而忍不住多看她兩眼。這就是野牡丹。
    Thumbnail
    avatar
    竹涵
    2020-08-18
    第二十章 夜火、殘傷殘狼狂怒,衝向羽劍想出腳踢擊,騎士疾快一手抓住殘狼的踢擊,又再度將他高高舉起,只不過這次是倒栽蔥。 「我哪裡說錯了!」羽劍看著殘狼的眼睛說。 「別汙辱我!」 「汙辱你?我的執法員朋友就死在你同伴手上,我如果想汙辱你可沒那麼輕鬆。」 「你要怎樣才能信我?」
    Thumbnail
    avatar
    洛克仔&
    2020-02-09
    第二十章 坦白(中)  發動異能?為什麼要在這個圓盤面前啊?鴞雪小姐不會對我有什麼不良的企圖吧?   白鳳炎的腦袋裡瞬間閃過幾個疑問。   不是他不相信寒鴞雪,只是面對一個與自己其實也沒多熟稔的人,該有的提防還是要的,尤其還是在這個有著咒術、武學、異能這種奇幻元素的世界裡更要注意,天知道是不是對方會突然使個能奪取異
    avatar
    覓福
    201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