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結婚了!

2023/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弟弟的大喜之日。

爸媽很期待也很開心,親朋好友紛紛到來,一起寒暄分享近況,好不熱鬧。

原本我以為這是一場尋常喜事,只是主角變成自家人,多了一個家人們可以聚一聚熱鬧一番的機會。然而在宴席中,當我看到新郎新娘的回顧影片時,看見弟弟小時候的照片,我和他及其他堂表兄弟姊妹排排站拍照,或者我們三姐弟、一家人一同出遊的照片時,過往的回憶紛紛回籠,然後突然意識到,我記憶中還是個小男孩一般的弟弟,轉瞬間長大成熟了,找到另一半共組家庭,心裡莫名湧出一股感動。

祝福我可愛的弟弟,婚姻生活幸福快樂。

raw-image



37會員
1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