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妳要離開我了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什麼原因 妳急著要走 =
他們說在我們之間的
不是愛情

我喜歡
因為愛你 時
散逸在 我
周遭空氣的 幸福感

我喜歡
你依偎在我
肩上 那種我
被需要的感覺

我喜歡
第一次 見你 走進會議
一隻藍色 蝴蝶
起舞地進我
眼眸中
那種被 淘氣
的箭矢 射中的感覺

我喜歡
和你 走在 切割成
完美 區隔 的傢俱店裡
規劃著 受到祝福 允諾 的我
設計好的未來

我喜歡
喬裝成 拯救者
傷痕累累 的 公主的你
等待著 呵護
來自我

我喜歡
= 我 還是那個我 =

音樂: 夏天妳要離開我了 by 9m88


6會員
20內容數
每一則愛情故事,都應該有一首音樂陪伴著它|就像每一朵玫瑰,都有一個小王子愛著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