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媽極推!太爆汗了,跳繩,一天十分鐘,改變孩子一生的運動💪!

跳五分鐘就超級爆汗

跳五分鐘就超級爆汗



🚩你有練過跳繩嗎?我有,大約堅持了一個禮拜,

那時候給自己的目標是,每天500下。

⭐️跳繩,是個不管晴天、雨天,

都可以讓人五分鐘就爆汗的運動

對小朋友來說,除了長高之外,

還可以增強心肺功能、身體控制能力,

加強自信心還有培養耐力。


😬一開始看兒子跳繩,好多招式換來換去,

但每個招式都只跳個十下左右,

我就跟他說:「你要不要一次專注練一種,

這樣比較會專精?」

但我說我的,他跳他的😑😑😑。


幾個月過去,他時常在家跳繩,

各種招式也越越厲害,也樂在其中😊。


⚠️原來,

這就是我這麼快就放棄跳繩的原因,

因為我就是很單一的跳那500下,

每次都覺得快往生,難怪撐不久。

好險兒子,沒聽我的話,跳出自己的路

才能一次跳30分鐘,也春風滿面😍。


想改變孩子的一生嗎?

快去買一條跳繩,就對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