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人生231018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預計中的出差安排~因為某個Q客戶是主管的VIP,上週他就突然要我安排這週三去拜訪Q客戶,後來才延伸安排其他北部的客戶,直到要出發的前一天,主管才說Q客戶不用去(傻眼),結果到今天早上又臨時變卦,因為外銷的一位主管臨時請假,他需要接待要訪廠的客戶,所以讓我自己北上先,兩點再到另個D客戶那碰面一起討論近期的進度。

早上我單獨和一位年輕有創新的總經理討論著出貨的問題,和如何搭配餐點組合,可以增加客群,這位總經理也是業務出身,聽我介紹一些產品的操作方式後也說很棒的點子,且目前的庫存問題可以幫我~(雖然兩週過去了還沒有下文)但至少我也有某種程度的成就感!還好我有興趣摸索這些產品,拍些實際的照片給他看~讓他知道我真的很認真在幫他開發新口味!

下午~D客戶臨時不在,我在停車場等了快兩個小時和主管會合後發現無法當面與採購討論很落漆,稍微唸了我~有點無言!我也沒想到他會外出,硬是留下來等他回來後加line好友~至少我達到了主管交代的這個任務!之前問過都不願意給,只透過電子郵件真的很麻煩~也還好我有加入!後來我的私人手機還掉在客戶那,就是透過賴直接討論我人在哪裡~讓我回來取手機,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是因為這樣的舉動,讓我更對這位客戶改觀,之前都覺得他很冷漠,很難互動,這次的小插曲讓我有點開心,好像朋友一樣。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