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辣滾燙觀後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電影名稱常常出現再選單中,可是我都沒有點進去(完全只有看電影名稱沒有吸引我),後來因為看到健康頻道中有來賓介紹這位賈玲(大陸女導演),為了第二部自導自演的電影新作《熱辣滾燙》,原本就胖胖的她還刻意增重20公斤(體重胖到105公斤),呈現出電影中女角色所要的「笨重感」,再由專業健身教練陪伴鍛鍊瘦身,花了11個月居然瘦了整整50公斤,在殺青的那天,賈玲在筆記寫下「我接了長髮,燙了大波浪,買了好看的衣服!未來要怎麼快樂,怎麼來喔,你只活一次,對嗎?」

raw-image

整整50公斤的體重~是怎樣的一個概念!?
我自己最多只有減重20公斤的體驗,這就花了我快兩年的時間,她居然一年不到就減重50公斤!好可怕的意志力!看電影的這天,我收到了大學同學會的邀約,有些20年未見過面的同學,再兩個禮拜後要見面。這也讓我興起了~兩週可以瘦下多少公斤這樣的挑戰心。

電影很勵志,這類電影就是期望達到這樣的效果~只是前面的鋪陳有點久,中間為了瘦身奮鬥的那個動力究竟是什麼,有強大到讓原本很魯蛇的個性變成鋼鐵般的堅韌。原以為是愛情,但那一段卻又描述得很模糊,不管是不是酒後亂性,我覺得一般正常長相與好相處個性的健身教練,身邊不會沒有其他女性學員啦,居然只剩下胖胖的女主和他練習,互動又這麼曖昧,這機率太小了。

也剛好那天孩子突然與同學聚餐後回來~興沖沖跟我說他要開始跑步!要瘦下來~我有點意外,朋友只是因為一句『你瘦下來會是什麼樣子』就想拼一波~而電影中的女主瘦下來的動力是要在拳擊場贏一回,前面沒提過為什麼她喜歡拳擊(也許是因為愛情?我沒有看得出來導演的重點)而且依據比賽規則,應該也有不同量級的可以選擇吧?這十一個月當中都沒上場打拳擊,一上場就是對上金牌常勝軍也太刻意製造反差了!

可惜瘦下來的過程用快動作帶過,其實真正難的就是這關鍵的11個月要怎麼呈現,這當中一定還有很多的心情起伏,瓶頸期受到停滯等的問題,多些轉折會更好看~不過至少看到賈玲對減重毅力的展現,的確激起人也想仿效的心。我也來紀錄兩個禮拜~我會有怎樣的改變!

今天體重83公斤(早上跑步三公里)三餐正常飲食還有吃很多水果(葡萄和芒果),看來只好從週一開始挑戰了!

raw-image


    21會員
    287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nshang Li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放空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功補習班-觀後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熱辣滾燙/大陸片/2024***真人真事就是撼動人心,這部片中讓人看到自己的可能性 *享受在舒適沙發上觀賞電影熱血沸騰的週五 *五顆星推薦 太令人雀躍了! 自導自演的賈玲在2021年的《你好,李煥英》中一舉成名,成為當年中國賀歲片王! 這位「人戲合一」的喜劇女王再次帶來了一部神作!這是2024年開春
    Thumbnail
    avatar
    江文德
    2024-05-10
    熱辣滾燙《YOLO》杜樂瑩(賈玲 飾演)大學畢業後, 據說工作時與同事磨擦不合,辭職返家,既無意另找新工作, 也不幫父母忙,在自家超商站櫃檯收銀。就此成為廢渣,宅在家十年。 樂瑩的媽媽很疼愛她,不許人批評樂瑩的吃睡生活, 三餐細心都做她愛吃的菜,哄著她,深怕她家大姑娘心裡不痛快。 樂瑩的表妹豆豆(楊紫 飾演)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4-04-24
    《熱辣滾燙》:自我蛻變的史詩歷程,超越原版的精神表達在看本片前對本片的期待值一般,一來它是翻拍片,二來單就處女作《你好,李煥英》本身,對賈玲在導演這個身份上尚未有能讓我認可的理由,殊不知看完遠超預期,看之前還特別先補過原版《百元之戀》,為了就是能放大檢視改編上的優與劣,結果啪啪打臉我想要從中雞蛋裡挑骨頭的心態。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4-04-21
    熱蠟除毛完美保養,讓你的肌膚再次綻放光采熱蠟除毛後需注意保濕、去角質、避免摩擦。初期避免性行為、選擇天然保養品。私密處美白建議使用胺基酸清潔品,避免刮鬍力、穿不透氣褲子。對抗私密處變黑,避免摩擦、多補水、使用熱蠟除毛,保持飲食健康。油性肌膚建議清潔時不宜過度,熱蠟除毛可同時保濕。定期去角質是除毛後重要步驟,選擇含胺基酸的天然去角質產品。
    Thumbnail
    avatar
    Davinci
    2024-03-05
    三)熱辣滾燙You Only Live Once《熱辣滾燙》(英文:YOLO),2024年中國大陸喜劇電影,改編自2014年日本電影《百元之戀》,是賈玲自導自演的第二電影,由賈玲和雷佳音領銜主演,該片於2024年2月10日(大年初一)在中國大陸上映。其英文片名「YOLO」是「You Only Live Once」(你只活一次)的縮寫。(維基百科基
    Thumbnail
    avatar
    kaiyigao
    2024-02-24
    故事本身自有力量:《热辣滚烫》观后感反抗、愤怒、不听话、勇敢,这都是很好的特质。期待更多的女性创作。
    avatar
    笛笙
    2024-02-17
    熱蠟與蜜蠟除毛:持久光滑肌膚的最佳選擇!熱蠟除毛、蜜蠟除毛相較於傳統刮刀效果更持久,且毛髮會變得更細少,避免頻繁除毛。蜜蠟除毛使用冷蠟,無需加熱但需要耐受痛感。私密處除毛居家DIY較為經濟實惠。在家除毛方法簡單,節省時間且省錢,不再受限於預約。無論季節,熱蠟除毛都是不錯的選擇,可隨時保持光滑肌膚。
    Thumbnail
    avatar
    Davinci
    2023-11-10
    熱蠟不是蜜蠟|到底除毛適合用什麼蠟呢?在家除毛先搞懂:熱蠟不是蜜蠟。 愛美人士已經知道除毛要避免使用刮刀,以免毛髮越長越粗;敏感肌應避免接觸脫毛膏(除毛膏)之中的化學物質,再來最常被討論的就是蜜蠟與熱蠟,兩者之間究竟有何不同呢? 1.蜜蠟 / 除毛貼片 2.熱蠟除毛 熱蠟比蜜蠟好用在哪? ●使用上更便利 馬上購買>>私密除毛頂級套組
    avatar
    巴黎小姐超愛美
    2022-03-14
    avatar
    巴黎小姐超愛美
    2022-03-14
    熱蠟不是蜜蠟|到底除毛適合用什麼蠟呢?在家除毛先搞懂:熱蠟不是蜜蠟。 愛美人士已經知道除毛要避免使用刮刀,以免毛髮越長越粗;敏感肌應避免接觸脫毛膏(除毛膏)之中的化學物質,再來最常被討論的就是蜜蠟與熱蠟,兩者之間究竟有何不同呢? 1.蜜蠟 / 除毛貼片 2.熱蠟除毛 熱蠟比蜜蠟好用在哪? ●使用上更便利 馬上購買>>私密除毛頂級套組
    avatar
    巴黎小姐超愛美
    202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