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團體旅遊伙食(第二集)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回介紹到瑞士的傳統起士鍋,我們接下來要進入第5天的旅遊了,早餐一樣在愛的迫降飯店的buffet享用,我覺得瑞士的buffet都大同小異,就不多做介紹了。

這天我們是要到少女峰上,旅行社幫我們大家訂了山頂的餐廳,像我這種心智年齡比較低的人,看到薯條炸物就受不了了,一送上來,哇賽!是一大塊雞腿和薯條,還可以配可樂或啤酒,真的超級讚,幾天下來後,我還是對這薯條相當有印象。不曉得是團體訂餐的關係還是瑞士文化,這一餐一樣有前菜、主餐、甜點,這的前菜是超級鹹的濃湯,不過我還可以接受,畢竟看了少女峰的美景,吃什麼都好。


晚上回到了飯店,我們在愛的迫降晚餐餐廳享用晚餐,裝潢真的是相當的高級跟氣派,每一位服務生看起來也是英俊挺拔,有點像是要私下做交易或有任務在身的臥底樣。

raw-image

第一道前菜是個神祕的羅勒起士沙拉,滿清爽的,很好吃。再來是海鮮燉飯,雖然可以吃得出這道一定很貴很高級,但就覺得不是太適合我們亞洲人,最後的飯後甜點大家整個嚇到欸,這提拉米蘇也太大塊了吧。我感覺在台灣很少有提拉米蘇切這麼大塊的,確定歐洲每個人都可以吃完嗎? 我真的很難相信,我們團員幾乎沒什麼人吃完,吃完的都是壯年男子,我還問他們「原來你們男生這麼喜歡吃甜點喔?」獲得的答案都是怕浪費,笑死,跟我們女生完全不一樣,阿吃不下就吃不下了阿。


因為在這裡住了兩天,所以早餐也是一樣就不介紹了。

第6天的行程很趕,幾乎一整天都在坐車,吃完早餐就立刻出發前往斯懷茲文,然後繼續吃午餐,一樣是西式三道,沙拉、主餐、甜點。這家餐廳的桌墊真的很美很有瑞士的感覺,不過主餐一樣對我們來說太鹹了,大家一樣是把肉上面的醬汁撥掉再吃。雖然這幾天下來我每天都覺得每一道菜都好鹹,不過其實我覺得對我來說這些食物真的比台灣吃的健康太多,雖然鹹了點,但感覺沒有用很多油,而且也都是原型食物,就覺得吃起來特別健康。最後一個甜點像是香草布丁,也很不錯吃。


晚上我們也是在飯店吃晚餐,這餐我們大概吃了兩個半小時,吃到團員說都快睡著了,為什麼外國人還在吃,看了菜單大家想說很期待亞洲湯,不過喝下去湯是冷的,菜也是生的,大家很搞笑的說,歐洲人是不是誤會亞洲人什麼,雖然大家評價不是很好,但我倒是覺得滿有特色滿好喝的,再來主菜的半熟的魚真的是超級好吃,我沒有吃過像這樣生生的但還那麼好吃魚肉,真的是大開眼界,最後的甜點也好好吃叫做Ella's cheesecake,有團員問服務生Ella在哪裡? 服務生指著牆上的照片說他在這,團員很驚訝說,所以這是他剛剛做的嗎?一副想去找她的樣子,服務生就說she's gone. 滿幽默的,當大家都以為全部餐點已經結束,有些人都回房了,最後服務生竟然還問我們要茶還是咖啡,然後又送來巧克力,我真的是不解,歐洲人吃的飯怎麼可以吃那麼久,重點是都八點半了還要喝咖啡?大家走出餐廳時,還看到超多歐洲人繼續在吃,真的是culture shock。



隔天中午領隊帶我們去吃中式餐廳,說實在的中式餐廳的印象不太深刻,我們也沒什麼拍照,但最有趣的是,當我們要盛飯時,店員(華人)就跟我們說飯是要裝在盤子不是裝在碗裡,晚是拿來喝湯的。就覺得滿有趣的,不然以我們台灣人來說一定每個人都拿碗盛飯,很快地大家就吃完飯了,前後可能沒40分鐘,連湯都喝光光,相比昨天的歐洲晚餐,真的華人就是快速。

晚上我們就到策馬特了,到策馬特吃了飯店的沙拉、主餐、甜點,沙拉一般般,非常的健康,接下來的牛肉馬鈴薯我是滿喜歡的,很適合配紅酒,接下來最愛的就是這個冰淇淋,形狀很特殊,但真的好好吃。


好啦~以上就是分享這幾天的餐廳美食,下回我在來說自由活動時間我們在超市買了什麼吃。

9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