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EP3】薯大仙的3分鐘快閃探索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江山薯為最,無大不成仙。我是您的好朋友薯大仙,想跟着我一起遊山河,戲人生嗎?
薯大仙的3分鐘快閃探索之旅

薯大仙的3分鐘快閃探索之旅

【EP1】在創意的世界中,我們是無限的藍海

這次我們將啟發您關於"創意"的不同面向。
從發明家的堅韌,到藝術家的自由靈感,再到普通人的驚奇發現,
創意就像一座無限寶藏的寶庫,等待著您一同探索。
不論您是一位創作者、夢想家還是僅僅尋找新靈感的人,
這一集都將激發您的想像力,為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請點我收聽這集精彩內容❤️


【EP2】奇蹟就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相信

今天,我們將踏上一段充滿奇妙故事的旅程,
一起探討一個簡單而令人著迷的主題—「奇蹟」。
你是否曾經經歷過一個無法解釋的奇蹟,或者曾見證生活中的非凡時刻?
奇蹟,是那些超越我們理解的、不可思議的事情,
它們讓我們對生活充滿敬畏,充滿希望。
現在,讓我們一起聆聽和分享關於奇蹟的故事。

請點我收聽這集精彩內容❤️


【EP3】勇氣和才華無性別,夢想是可以實現的

這一集,我們將講述了兩位勇敢的女性,
瑪麗·居里和克拉拉·蕭曼,
她們以勇氣和才華改變了世界,
提醒我們夢想是可以實現的,
不論性別、背景或困難。最後,
讓我們記住一句名言,「勇氣和才華無性別」,
無論我們的夢想有多大,都應該堅持,勇往直前。

請點我收聽這集精彩內容❤️

江山薯為最,無大不成仙。我是您的好朋友薯大仙,想跟着我一起遊山河,戲人生嗎?

江山薯為最,無大不成仙。我是您的好朋友薯大仙,想跟着我一起遊山河,戲人生嗎?



薯大仙
薯大仙
我熱愛科幻、故事、寓言和小說。科幻帶我穿越星際,故事讓我感受情感起伏,寓言教導深刻道理,小說讓我融入各種角色生活。每一本書都是一趟冒險,每一個故事都是一次啟程。這些文字是我的幻想世界,是我的心靈慰藉,也是我的創作靈感。我相信故事的力量,它們能啟發、感動、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