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認同不認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梁淑淇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96會員
685內容數
每次看到好書、精彩電影和劇集都想向別人推介,實在不能只有我看到啊,如果我的文字能讓你對某本書、某齣電影或劇集感興趣,繼而找來看,真是功德無量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梁淑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輸入和輸出的平衡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如影隨形的惡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表情符號的各自理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是很個人的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瀑布》:生命自有出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同修不認同身心靈該怎麼辦#102823 下午跟同修一同去按摩,原本按的很舒服,到了中間的時候,開始看到一堆畫面(因為眼睛是閉上的) 我看到按摩店的地精,看起來像是一位中國年輕女性,戴著眼鏡,掌管著按摩店的生意。 我跟祂聊店裡的人都按的不錯,祂說他們店裡是很用心在經營的。 突然間,有些小鬼出現,然後我就把愛心給祂們。
Thumbnail
avatar
面具網紅
2023-10-29
不祈求百分百認同,只求做百分百對的事。經營自媒體後, 雖然得到很多人的認同, 同時也伴隨著許多負面的聲音。 剛開始時, 總是會花很多時間去思考及檢討, 是哪個觀點說錯了或角度評論錯誤所導致, 常常因為這樣而浪費掉一天的時間。 經過幾年的歷鍊後, 現在領悟到: 「不需因為一棵樹,而放棄了整片森林。」 雖然偶爾還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3-09-18
為什麼我們害怕在感情中受傷?壽司坦丁"約砲文化的困境"或許是因為壽司坦丁的「約炮的社會學研究」這部影片裡所提出的研究資料都是針對美國大學的文獻,讓我在看完後是滿頭問號。 壽司坦丁「約炮的社會學研究」影片中提出了幾個觀點: 1. 迷思:陰道不是通往女人心的捷徑,女人也可以性愛分離。 2. 女性在性愛中不容易高潮,是因為女性更願意滿足男伴,反之男伴滿足女
Thumbnail
avatar
好學
2023-09-15
養出好習慣的絕招:身分認同 這樣會困難嗎?畢竟這將是毛蟲蛻變的開始呢! 身分認同不是與身俱來的,也不是本來就有的信念,想要變化身份認同,那證明我是一個想要提升改變自己的人了,是個積極向上的人。 好的!那我們來看看要怎麼樣轉變身份認同呢?就是要他具體化、實際化,just do it
Thumbnail
avatar
雁頭
2023-06-24
不被認同的神隊友以前我們都很單純的認為,好人就會有好報、付出就一定有收穫,神隊友肯定人人搶著要!可是經歷了這些社會的歷練和故事的搜集後,發現事實的真相其實沒有這麼固定的發展。
avatar
hanshang Lin
2022-10-12
關於不認同關於感情,關於不被認同,關於這世界總是不公平...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2-05-31
原來我並不認同過去的自己從去年12月開始,每週的乙組棒球賽成為了我生活中的一大重點,對於這項興趣我是認真看待,不僅保持每週練習,甚至請了私人教練補足我在投球次序上的缺陷,我也從這段體驗中,獲得了不少心得。 不過,今天要分享的這篇近期在棒球上獲得的最大體悟,或許也就能說明為甚麼我會願意持續花心力和金錢在這上面。 ---
Thumbnail
avatar
蔡政昕
2022-05-08
不被認同才與眾不同網紅作為當代的現象,確實樣態很多。每個人都有紅起來的理由,也可能面對不紅的狀況。民意如流水的話,粉絲何嘗不是呢?娘娘大概就是個走偏鋒的實力派,人設、風格強烈且一致,讓他始終都能抓到一部分的市場。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2-01-11
1分鐘認識線上同步教學花一分鐘瞭解線上同步和非同步教學吧!
Thumbnail
avatar
全球話e視野
2021-04-22
你可以不認同「生酮飲食」,但不可以否定一個人想要「更健康」的決心。我並不是「酮學」之一,我想我可以很客觀的聊聊這次的「生酮之亂」。 我一直非常仰慕「台客導演」,導演拍了許多我一直放在心中而遲遲不敢行動的影片。 像是親自體驗街友、與行動不便朋友的生活等,藉由這些紀錄片激發了「同理心」,讓我們化身為社會角落的弱勢族群、體驗艱辛。 不再只是永遠用自己生活圈的價值觀,來評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傑森 Jason
2019-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