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7~EP9】薯大仙的3分鐘快閃探索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江山薯為最,無大不成仙。我是您的好朋友薯大仙,想跟着我一起遊山河,戲人生嗎?
想跟着我一起遊山河,戲人生嗎?

想跟着我一起遊山河,戲人生嗎?

【EP7】驕傲與謙卑的奇妙之旅

準備好一場關於驕傲的探索之旅嗎?

我們將深入探討驕傲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

並透過真實故事,探索謙卑和自信的微妙平衡。

跟隨薯大仙,一起發現"謙卑和自信可以共存"的生活智慧吧!

請點我收聽這集精彩內容❤️


【EP8】戰勝自卑:梵高與自信的藝術

探索藝術天才梵高的人生故事,

一段關於痛苦、自卑,和最終的自我發現之旅。

跟隨梵高的足跡,我們將穿越風景如畫的南法鄉間,

感受他的孤獨和創造力。

這是一個關於藝術如何幫助一個人戰勝內心的黑暗,

最終綻放出美麗的故事。无论你是否是藝術愛好者,

這個故事都將深深觸動你的心靈,

並啟發你面對生活中的挑戰。

請點我收聽這集精彩內容❤️


【EP9】愛與關懷:跨越語言與文化的力量

這篇故事探討愛和關懷如何跨越語言和文化的障礙,

為我們的生活帶來無限價值。我們將分享真實故事,

包括張愛玲與她的母親,以及一次自助旅行中陌生人的善舉,

這些故事將深深觸動您的心靈。

我們將一同思考這樣的問題:

您有類似的經歷嗎?

您曾在異鄉感受到愛和關懷的力量嗎?

這篇故事將啟發您珍惜身邊的每一個愛和關懷的瞬間,

並相信它們可以幫助我們克服困難,成就偉大。

請點我收聽這集精彩內容❤️

江山薯為最,無大不成仙。

江山薯為最,無大不成仙。



薯大仙
薯大仙
我熱愛科幻、故事、寓言和小說。科幻帶我穿越星際,故事讓我感受情感起伏,寓言教導深刻道理,小說讓我融入各種角色生活。每一本書都是一趟冒險,每一個故事都是一次啟程。這些文字是我的幻想世界,是我的心靈慰藉,也是我的創作靈感。我相信故事的力量,它們能啟發、感動、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