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里的秋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院子里的秋天, 秋叶如红花,夏天的玫瑰拱门已被红色爬藤爬满

raw-image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houfengsu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院子里的秋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东金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后的公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文組也好懂的半導體 - (1)從原子裡面有甚麼,電流又是甚麼,甚麼是半導體萬物都是原子組成的,而原子又是由帶正電的原子核與帶負電的電子組成,而每個原子核裡面都會有帶正電的質子與不帶電的中子 這世界就是這麼神奇,一顆質子與一顆電子都一樣,只是正負相反(一個是正電一個是負電),我們稱為這個電量為基本電荷。電子的英文叫做electron,所以基本電荷的單位就叫做e,而實際去測
    Thumbnail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3-07-26
    院子裡的柿子樹柿子應該是院子裡今年暑假最後一顆可以收成的果樹了,今年柿子的果實不大,又因為洛杉磯炎熱高溫,很多柿子出現烤焦狀態,雖然還沒有完全熟透,但已經有螞蟻攀爬,太陽雨想應該是夠甜了,摘下幾顆品嚐,脆口甜美😋💕 喜歡太陽雨文章的格友們,  歡迎一起加入Potato Media,  這是太陽雨的推薦碼:6V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10-31
    台綜|《原子少年》不忘記心裡原來的少年📷 從DD52後就聽說會做的男團選秀 因為疫情也是多災多難😅 本來也是抱持著就看看的心情 結果殊不知又一個看得太認真# 少年們都很可愛也很有舞台魅力呀✨ 疫情期間的直播更發現很多人個性都很圈粉~XD 首先主題曲就非常的吸睛 覺得妝髮服都比DD52進步好多 歌洗腦好聽 舞步也好有記憶點 再來將初徵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22-07-28
    家中老大貓的故事 - 院子裡長出貓 ?! 歡迎來到我家!不知道大家家中寵物的是怎麼來的呢?我家的貓咪是自己跑到我們家的喔!想要跟大家恩分享一下家裡的兩隻笨貓!第一隻是已經在我們家半定居的白底虎斑貓 - 咪咪。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2-04-06
    院子裡的那棵樹小時候,你告訴我 那棵樹正年輕 我疑惑著,為什麼 他被拘束在院子的深處 葉面翠綠,你也在微笑 「她為她深愛的人庇護」你說 樹下的鐵椅腐繡, 歲月走過許多藤蔓, 原來充滿綠意的雙手 和你的髮絲共同衰老, 不變的,是 睜眼時,那幅溫暖的容面 「她默默愛著,哪怕光陰走過」 「只是你從未發現」我替你說
    avatar
    睆音
    2019-06-17
    院子裡的水仗─96歡樂暑假117/8星期日,一早就是艷陽天。 請小朋友們洗院子,可以順便玩水,但他們遲遲沒動作,最後是我帶著雅雅掃了院子並刷洗了一遍。雅雅人如其名的「蓋高尚」,雖然樂於掌控水管,但很優雅地避免身子被淋濕。 等我們把院子清理好,兒子才說要去買汽球來打水仗,我能拒絕嗎?面對那麼多孩子仰望的眼神!只好給錢讓他們去附近的
    Thumbnail
    avatar
    JB Tan
    2007-08-19
    院子裡的攀木蜥5/12星期六,我揹著相機在院子裡「巡狩」,突然聽見背後傳來沈沈的「趴噠」聲,一回頭,只見一隻攀木蜥蜴「蜥」失前蹄從柏樹上跌下來,見有人走近,牠跑了幾步,在兩只盆栽之間定住,然後和我對峙。 我當然無意侵犯,保持一定距離拍照,牠便也以靜制動,只是目光絕不自我身上移開。我想起生平初見攀木蜥蜴的情景,小學
    Thumbnail
    avatar
    JB Tan
    2007-06-06
    院子裡的鼠與鳩我家樓房上下,其實有三個世界─天空、平面和地底,我人雖號稱屋主,活動範圍卻只限於平面,鳥族翱翔天空、鼠類蟄伏地底,但都能在平面覓食無礙。儘管如此,我卻不嫉妬,也不覺得被侵犯,當牠們偶或光臨我家平面,反而輕手輕腳,深怕驚動牠們,只是仍很難獲得信任。 斑鳩或許是有區域性的鳥,有4隻常在附近出現,因為老爸
    Thumbnail
    avatar
    JB Tan
    2007-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