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0~EP12】薯大仙的3分鐘快閃探索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江山薯為最,無大不成仙。我是您的好朋友薯大仙,想跟着我一起遊山河,戲人生嗎?

raw-image

【EP10】超越恐懼:故事中的無畏勇氣

在這個感人的故事中,我們將深入探討勇氣的力量。跟隨薯大仙,我們將回顧梵高的藝術之路,一位充滿堅韌勇氣的畫家,以及霍爾默·辛普森,一位超越身體極限的運動員。這些真實故事將啟發你,讓你明白勇氣不僅是無懼,更是面對恐懼、克服挑戰的力量。無論你有沒有類似經歷,這些故事都會讓你珍惜生活中的每個勇敢瞬間,激勵你勇敢面對生活的種種挑戰。不要錯過這場關於勇氣的探索之旅,讓我們一同探討如何超越恐懼,勇敢邁向未知的未來。

請點我收聽這集精彩內容❤️


【EP11】情感的魔力:生活中的快樂啟示

在本集中深入探討情感的力量,從孟子的儒家思想到現代的情感智慧,帶來了生動的故事和個人經驗。他分享了情感如何影響我們的思維和行為,以及如何轉化負面情感為動力。「我不是因為笑而快樂,而是因為快樂而笑」總結了這集,提醒我們珍惜情感,並善用它們來建立更豐富的生活。

請點我收聽這集精彩內容❤️


【EP12】道德抉擇:深度剖析人性之謎

在這次節目中,我們將深入探討人性的複雜性。通過古希臘哲學家蘇格拉底的故事,我們瞭解自我認識的重要性。隨後,我們將走進現代,探討心理學家卡爾·榮格的發現,揭示了集體無意識對我們的思想和行為產生的深遠影響。最後,作者分享了一個真實的職場經歷,涉及道德抉擇,引發思考如何平衡誠實和保護他人的利益。這篇文章將帶領讀者深入思考人類思維的複雜性,同時引用蘇格拉底的名言:“瞭解自己是智慧的開始”,鼓勵大家珍惜並探索人性的精妙之處。

請點我收聽這集精彩內容❤️

raw-image



152會員
99內容數
正能量是積極的力量,激勵人們克服困難,保持希望,並樂觀對待生活。它鼓勵互相合作,建立積極的關係,並促使個人成長。正能量是一種光明的影響,幫助我們變得更好,同時也傳播快樂和鼓舞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