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香橙果鑽風味氣泡咖啡、香橙果纖風味冰茶、西西里風味檸檬氣泡咖啡-7-ELEVEN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香橙果纖風味冰飲

初夏時分,7-ELEVEN以相當適合夏季天氣的香橙果纖為主題,分別推出香橙果纖風味冰茶、香橙果鑽風味氣泡凍飲和香橙果鑽風味氣泡咖啡。那天睡不太著,正好遇上三款新品在行動隨時取有兩杯特惠價格,當然毫不考慮地全下單買起來 !


raw-image


香橙果鑽風味氣泡咖啡

raw-image


餐點名稱 : 香橙果鑽風味氣泡咖啡

販售金額 : 85元

販售地點 : 全國部分7-ELEVEN門市


首先要特別感謝門市的店員妹妹,特別幫我留下這樣如此美麗的漸層畫面,不然如果一旦全攪拌後,我實在不太知道還要不要拍實際品嘗時的照片。


raw-image


喝起來的口感大概就是這個產品名稱-香橙果鑽風味氣泡咖啡一樣豐富,有著咖啡淡淡苦香、也有香橙果醬那種果香,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氣泡和柳橙果肉所帶來的豐富口感。


raw-image


不過,我一開始喝是未另外加糖,喝起來前面形容的味道都有,但我自己覺得是偏淡、清爽路線。加了兩顆小七的果糖後,果糖的甜反而讓這些味道整個加厚許多,這些味道都跳了出來。


raw-image




香橙果纖風味冰茶

raw-image


餐點名稱 : 香橙果纖風味冰茶

販售金額 : 85元

販售地點 : 全國部分7-ELEVEN門市


相較於香橙果纖風味氣泡咖啡多重豐富口感,香橙果纖風味冰茶則是回歸到水果飲品的單純清爽系路線,喝起來的感覺簡單來說就是具有果纖顆粒的香橙果茶。


raw-image


未加糖之前是較為輕盈感的香橙果纖風味冰茶,加入兩顆果糖之後同樣把味道整個拉升,口感加厚了些。


raw-image


特別的是,香橙果纖風味冰飲系列中只有點香橙果纖風味冰茶在沒有自帶杯的情況下,可以獲得本次特別與韓國文創品牌Second Morning合作的杯子與杯套。尤其是一顆大大香橙的杯套,真的超級可愛。





前幾次分享關於7-ELEVEN的CITY最新系列-香橙果纖風味冰飲-CITY CAFE的香橙果纖風味氣泡咖啡,以及CITY TEA的香橙果纖風味冰茶。


原本應該要分享CITY PEARL的香橙果纖風味氣泡凍飲,但是我熟識的門市後來始終搶不到凍飲配料,最後決定改成近期也是正在活動中的西西里風味檸檬氣泡咖啡。


我想你可能會想為什麼我堅持要在這家門市換,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原因,單純這家店員我比較熟XD。


西西里風味檸檬氣泡咖啡

raw-image


餐點名稱 : 西西里風味檸檬氣泡咖啡

販售金額 : 80元

販售地點 : 全國部分7-ELEVEN門市


西西里風味檸檬氣泡咖啡喝起來的口感跟香橙果纖風味氣泡咖啡差不多,味道可說是相當豐富。有著檸檬的酸、咖啡的苦,搭配上的氣泡水去加強整體味覺。

raw-image


按照慣例,身為螞蟻族還是要另外加果糖。加了三顆之後,這杯西西里風味檸檬氣泡咖啡更多了果糖的甜,讓豐富口感更上一層樓。


raw-image


如果擔心太甜,喝的時候也可以自己斟酌添加半顆到一顆,相信喝起來一定也很棒 !


raw-image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103會員
592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竹北米庫早午食堂-美味早午餐與心情的愉悅相輔相成有人這樣告訴我美味的早餐與心情的愉悅相輔相成的,這次跟著我們來吃赫赫有名有被耽誤的炒麵店之稱的米庫早午食堂。 米庫早午食堂-被耽誤的炒麵店 竹北旗艦店 上次跟朋友在市區吃過就久久不能忘懷的早午食堂,居然也在竹北有店了,以炒麵聞名前些日子只賣晚上,現在早上開始有早午餐選項對竹北的朋友來說是不是一大福
avatar
舒亭曦
2024-05-18
⛩ 日本好色周年特別企劃(上)~幕後花絮【拍照篇/行程篇】保證讓你受用!去年4月中開始在《日本遊30天才過癮》的專題中,新增了一個「日本好色」的系列,固定每週日發表,時光飛逝,上週已來到第52篇,一年了。當初在整理30天日本行照片之餘,想把每天隨手拍下的人、事、物,每週一篇來呈現一天的遊記,沒想到寫著寫著,已經一年了。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4-04-14
巴黎自由行實用攻略 - 完整行程規劃篇巴黎自由行攻略,提供實用的建議,讓你能充分體驗這座迷人的城市。從行前準備到交通、住宿、景點安排,一次滿足你的需求。
Thumbnail
avatar
一生只有一次
2024-01-27
旅遊行程規劃幫手 - LINE旅遊|實用工具教學、分享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提前規劃行程的習慣,我平常習慣使用Word或Notion規劃,但這次發現了一個非常方便的LINE內建程式-LINE旅遊,分享給大家!以下介紹幾個LINE旅遊的特色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chenyueh
2023-09-28
食用映画市場:地域別(北米、ヨーロッパ、アジア太平洋、南アメリカ、中東、アフリカ)による最新の統計、将来のダイナミクスと食用映画 市場の現状と将来展望に関する包括的な洞察を提供する、車速センサー市場2023年調査報告書がリリースされました。当レポートでは、業界の市場動向、成長促進要因、課題、機会などの詳細な分析に加え、競争環境と市場主要企業の市場シェア分析についても徹底検証しています。https://issuu.
avatar
Rutuja Sahane
2023-06-23
食用的藝術平凡食物中見驚奇
Thumbnail
avatar
麻糬
2021-08-27
食用寵物狗恐面臨刑責一位住在苗栗的邱姓男子自民國107年1月以來,到新竹、苗栗等收容所領養約20隻流浪犬。動保團體的志工發現被邱姓男子收養的流浪狗全部都失蹤了,便報警處理。警方調查後發現邱男收養的流浪狗都被轉賣給住在台中的莊姓男子,莊男再轉交給越籍阮姓男子宰殺食用。檢方也依照動保法將涉案的三人起訴。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1-08-18
食用的愛 一大家子的人趁著節慶團聚。火鍋就著熱氣咕嚕咕嚕燉著,各式餃料、還有孩子們愛吃的卡通圖案魚板、貢丸特別選傳統市場手工製,每顆都吃得出爆汁與新鮮味;晶瑩透亮的花枝、鮮蝦、蛤蠣都處理好,蝦子一入鍋就燙紅、殼一開,孩子們像一個個鶵鳥張著嘴喊著:我要我要! 團聚,圍著鍋,就是個家。
Thumbnail
avatar
佩司小姐想養貓
2021-06-11
食用系少女PG18第零话 我进食的早晨 早上 8:05 哔!哔!   哔!哔!  哔!哔!哔! 烦人的闹钟声不停的在耳边围绕,我并没有睁开眼睛只是把手伸出那温暖的棉被不停寻找那该死的闹钟。
avatar
霍尔蒙克斯
2019-06-25
食用蠟燭木種子盆栽優秀作品區種植方式參考:2011食用蠟燭木種子盆栽 更新日期:111.08.09 北投社大111.07.09 北投社大111.07.06 大安社大111.06.24 大安社大111.05.15 大安社大111.04.29 新店崇光社大111.04.27 中山社大111.04.14 中山社大110.10.21
Thumbnail
avatar
豆豆森林種子盆栽教學D.I.Y
2019-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