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那些魔法儀式的小小看法

金魚
發佈於雜談
2023/11/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搭配塔羅一詞,好像蠻常看見再問復合術、煙供、蠟燭還有各式各樣感情相關的術式

想了想決定抒發一下個人看法和自己的故事


我個人對於神靈相關的事情是保持敬畏但沒有絕對,會去廟宇走走,也參與過天主、基督的祈福、禱告活動等等

個人對於言靈、法術、魔法這類也是覺得很有趣,也相信有些人可能真的有些比較特殊的能力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我自己的故事,沒有甚麼奇怪神明鬥法,也沒有七彩絢爛的魔法儀式

故事整體可以說成是剛剛好、恰巧的集合,甚至是我想太多~

信者恆信,不信者就當光怪陸離的巧合故事看看囉


大學的時候有堂課程的教不是很OK

上課強制要大家買他提供的所有用具(筆記本、筆等等)

不買就不會過XD

該課堂是早八,但又規定不能吃早餐

然後講課內容不明所以

總之,基本上班上的人都很討厭他,我也不例外

中間細細小小的不滿就隨著課堂開始累積

那次爆點在於我提前去學校吃早餐(早八課堂上課前),教授進教室居然跟我說不能吃早餐

我:現在還沒上課欸????

嘛~就是一個問號到天邊的對話

那陣子我也算是PTT的媽佛版常客,對於比較奇妙的事情算是有興趣

那天回去後,我很「真誠的」希望他下堂課能出個車禍不要來上課,但不要出人命

沒有任何儀式,就是「想」,那種感覺很怪,就是真誠的一直在想這件事

半晌,我突然感覺到我腳痛痛的

仔細看才發現我腳上被一塊碎玻璃劃傷

當時候我人坐在床上,近期內也沒有打碎任何玻璃物品,也不知道那碎玻璃哪來的XD

稍微收拾下後我就不管他了,當下直覺是跟我在想的東西有關係,但我也沒多想

隔週,很遺憾的並沒有收到不上課通知😂


但,一上課沒多久,教授就突然說他前幾天車禍......


故事基本上到這邊就結束了

可以說是我自己想太多,想像力太豐富

不過我是真心的鬆了口氣

到現在那一小塊碎玻璃是怎麼回是我也還是不知道🤷‍♀️


回到我想表達的

不論是感情、生活

很多時候多多少少會不如意,尤其牽扯到「人」

我自己本身有時候也還是會開玩笑的說把人解決掉比解決事情還簡單XD


那些術式有用嗎?

說真的,我不知道~

煙供、蠟燭那些,我覺得更像是祈福的動作

跟自己本身去信仰場所做的事情差不多


比較特殊的術式或者說比較特殊的祈願(偏向負向、強迫,甚至可以說是詛咒),我只能說,凡事必有代價

我很慶幸我只用的一小塊碎玻璃學習到教訓

當事人也沒有其他問題

當你自己本身有這樣念頭的時候,你自己也不會開心、更不會覺得幸福


這樣真的有賺到嗎?

金魚
金魚
雷諾曼||偉特 喜好玄學、心理相關的不務正業理工仔 想嘗試看看個占可以追蹤我Dcard和IG搶免費名額🤪 喜歡也可以追蹤、按讚、小額贊助給我鼓勵 我的IG:goldfish.taro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