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鬼姬》第三十一章 厚顏無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11-3 作者:白桃團子

***一個月後

富岡義和:"稟告九千歲,近日陸續有許多少女及幼兒失蹤,皇上命您和太師大人查明此事"月夜拿筆的手微微頓了一下,頭也不抬的回道

月夜:"嗯,我知道了"富岡義和望著月夜那張沉魚落雁的臉龐,心裡越發忌妒百里淵

***

兩個月前,富岡義和聽到謝縈夢流產,罪魁禍首就是月夜和百里淵,心裡想到的不是找月夜復仇,相反,是找百里淵

每一次看到月夜站在百里淵身邊跟他談話的神情,富岡義和心裡就好像被什麼東西哽住,他覺得,前世被他厭惡的女人,現在自己反而喜歡上她了

他要把月夜從百里淵身邊搶走,他上一世能讓月夜愛上他,這一世也能

於是,富岡義和想到了一個法子,只要讓他們兩個產生誤會,結合女屍案,再用一個幻術,便可以假亂真,一開始,計畫都執行的好好的,結果隔天月夜和百里淵直接從友人變成戀人,今天他來找月夜就是為了要求和

富岡義和:"月夜......求求妳,求求妳再回頭看看我行嗎?......前世的事是我對不住妳,求求妳原諒我......只要妳願意,我納妳為側室可不可以"月夜聽到這裡只覺得好笑,心裡想著為什麼自己上一世會愛上這個男人,月夜冷笑一聲回到

月夜:"富岡義和,你哪來的自信?你對我做了什麼你心裡沒點數嗎,憑什麼要我原諒你?還是你覺得你比的上百里淵?再說了,我沒事要一個側室的身分要幹什麼?我好好當九千歲不好嗎?"富岡義和聽到月夜這麼直接的拒絕他,賭了賭,直接跪了下來

富岡義和:"月夜!妳怎麼能確定百里淵那妖人是真心愛妳!我陪了妳這麼多年,就不能體諒我一下?"月夜被這厚顏無恥的畜生氣到了,怒道

月夜:"我告訴你,就算百里淵不愛我,他也不會像你這畜生這麼對我,滾!"月夜氣到直接一甩寬袖,走出書房門,跑去後花園消氣,富岡義和見月夜久久不回來,也不自討沒趣,離開了

百里淵站在窗前,從富岡義和進九千歲府到出來,確認沒事了後去找月夜

百里淵走進書房,晃了一圈發現沒人,走了出去,繞到後花園,月夜靜靜的站在花叢中生悶氣,百里淵輕喚她一聲

百里淵:"小月,怎麼了呀?"月夜聽到是百里淵的聲音,閉上眼做了幾次深呼吸

不可以生氣,他是阿淵,月夜想著,百里淵不知道何時走到她身後,輕輕抱住她,月夜轉過身,緊緊抱住他

月夜:"你怎麼來了呀?"

百里淵:"別忘了,我有窗。怎麼?那畜生又惹妳生氣了?"月夜嗯了一聲,把百里淵抱得更緊了,百里淵微微俯下身與月夜面對面,溫柔的安慰她道

百里淵:"沒事了,我們不生氣好不好?身子被氣壞了可不好,妳還得陪我呀,總不能讓我孤獨終老吧?"百里淵輕輕吻了吻月夜,牽著她回房裡

(本章完)

    2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