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22~EP24】薯大仙的3分鐘快閃探索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江山薯為最,無大不成仙。我是您的好朋友薯大仙,想跟着我一起遊山河,戲人生嗎?
感恩日記施魔法:綻放快樂的秘密

感恩日記施魔法:綻放快樂的秘密

【EP22】傾聽的魔法:心靈的鑰匙

在這個引人入勝的故事中,你將跟隨薯大仙踏上一場關於"傾聽"的探索之旅。從古希臘哲學大師蘇格拉底的機智教誨開始,一位渴望學會演講的年輕人遇到了一場意想不到的挑戰。蘇格拉底要他付雙倍學費,原因竟然是教他如何保持沉默,而非如何高談闊論!

這個故事將引領你進入傾聽的奇妙世界,揭示傾聽如何深刻影響我們的生活、人際關係和成功。通過薯大仙的輕鬆幽默,你將探索古今中外名言佳句的智慧,以及傾聽如何成為一門重要的生活技能。不要錯過這個有趣的探索之旅,讓傾聽的魔法點亮你的人生!

請點我收聽這集精彩內容❤️


【EP23】點贊人生:讚美之力

你曾經想知道讚美的魔力嗎?薯大仙帶你探索真誠讚美的神奇力量!從卡內基的智慧,莎士比亞的靈感,到白居易的至理名言,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改變他人,如何改變自己,只需一句真誠的讚美。跟隨薯大仙的3分鐘快閃探索之旅,讓你的生活充滿正能量!

請點我收聽這集精彩內容❤️


【EP24】感恩日記施魔法:綻放快樂的秘密

"薯大仙的感恩之旅" 是一個充滿深刻感悟和真實故事的節目。在節目中,你將聽到薯大仙分享關於感恩的重要性,並探討它如何改變了他的生活。他的個人經歷將感動你的心靈,特別是當他提到直屬上司送給他的感恩日記,以及這份簡單的禮物如何啟發了他重新看待生活,珍惜每個小事。這個故事將讓你思考自己的感恩之情,並激勵你去培養這樣的習慣,以獲得更快樂和充實的生活。無論你是否曾經有類似的經歷,薯大仙的分享都會觸動你的內心,讓你感到感恩之情的溫暖。

請點我收聽這集精彩內容❤️

想跟着我一起遊山河,戲人生嗎?

想跟着我一起遊山河,戲人生嗎?



152會員
99內容數
正能量是積極的力量,激勵人們克服困難,保持希望,並樂觀對待生活。它鼓勵互相合作,建立積極的關係,並促使個人成長。正能量是一種光明的影響,幫助我們變得更好,同時也傳播快樂和鼓舞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