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支付基金

2023/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最近由於好奇,開始使用全支付以及icash-pay,可以買基金是原因之一。

全支付的電支雞可以用零錢買基金,概念跟中信的嵐山豬豬類似,門檻高了些,但不到1k就可以定期買基金也是很不錯的。

icash-pay可以買元大的基金,我覺得也相當方便。

另外很重要的原因,是保有可以多元投資的選項,我想這也是電子支付的好處。

目前就我所知大概就這兩種電子支付可以直接投資基金,未來我相信電子支付可以有更豐富的投資選擇。

至於報酬,還得等時間慢慢觀察。

7會員
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