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快車

2023/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grapher by Hsun

photographer by Hsun

我看到月台和快車之間的縫隙。

有兩名女子跟隨著火車,本來以為她們要上車,但原來在車上的是我。

她們似乎很羨慕我可以坐快車。

我在某一站點下車了,很小的一座車站。

車站的服務人員說明他們是某個學校,在這裡有駐點的實習人員,非常歡迎我們參觀。

我旁邊有一名小孩,應該是我的小孩,我想要他自報學校和姓名,但他遲遲不肯動口,我催促著他,腦袋本來想幫他回答,但怎樣也想不起來學校的名字。

轉眼間我便回到家,突然接到車站來的電話,告知我東西忘了拿。

他告訴我電話和地址,我重複複誦了兩次,仔細的寫在筆記本上,但怎麼樣記憶都是模糊不清,我甚至無法和他正確敘述地址和電話的內容。

他接著告訴我,可以幫我將包包送至小朋友的學校。

大概因為轉眼間便回到了家,腦袋認為車站應該在家裡附近,但他留的住址,絕對不是我熟悉的路名。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