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報告】超實用美貌小家電♠荷米HOMMY 3合1便攜式小冷氣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年秋天狠紮實

但是也超級尷尬

每天就是呈現一個開冷氣好像太多

不開冷氣又悶悶的一個狀態

我很喜歡我現在的家

有一個小小的小空間

raw-image
 
raw-image

完全就是女孩子的夢

可愛的小衣帽化妝間

但是缺點就是他很悶

而且冷氣吹不進來的那種吹電風又太近

raw-image
  

發現這個移動的超美小冷氣

我真的想我家四處各放一台

raw-image

睡覺吹冷氣太乾吹這個剛剛好

很適合現在會一路起起伏伏的台灣天氣

完全就是美貌又兼具實用感

每個顏色我都好想要

raw-image
 

有了他以後化妝不只很舒服

而且覺得生活都變精緻

不只是冷風扇而且可以調整強度之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各式各樣的貼心又小小的騷包

兼具加濕和變色燈

真的很想要好幾台

有涼感有舒適感又對北極熊降低罪惡感

raw-image
raw-image
  

他的用法也很簡單

裡面海綿泡水沾濕加進去

上方蓋子打開加水

TYPEC充電

可以不用接著電跑來跑去

 

  

raw-image

#HOMMY
#健康生活家
#三合一便攜式小冷氣機
#冷氣機
#加濕器
#空氣清淨機
#1177club

raw-image
  

【傳送門】

了解更多(點我)

    0會員
    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凱茜女孩專訪(中)工作和生活,真的需要平衡嗎?面試、報告用英文,光靠ChatGPT不行!|怪獸科技公司對經營自媒體滿三年的 Cathy 而言,工作和生活其實是密不可分的。在她看來,真正的壓力來源不是問題本身,而是你是否有解決問題的行動。引用亞馬遜創辦人 Jeff Bezos 的話,壓力往往是因為人們沒有解決問題的意願而產生的。當你勇於面對問題,並採取行動去解決它,就能真正感到進步和快樂。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09-22
    用ChatGPT排版潤飾LINE Email 文書報告簡報,提升職場溝通力!你是否常常文思泉湧仔細說明,對方卻一頭霧水甚至搞錯重點 ? 今天要和你分享如何利用ChatGPT協助潤飾文字, 根據不同應用排版成易讀好懂的格式, 幫你省去整理潤稿的麻煩, 就能讓想法一目了然,直達人心! 用LINE溝通時, 你認為哪一種看起來最好理解呢? 一起留言討論吧! 傳統職場溝通中,我們往往
    Thumbnail
    avatar
    EZ Make
    2023-05-20
    MAKESHINE保養組試用美肌報告這次有朋友給了MAKESHINE的二大商品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童顏拉提霜”的試用品給我使用,收到立馬打開來使用(誰叫我總是喜歡嚐鮮呢?)^^ MAKESHINE童顏拉提霜雖然是乳霜狀質地,但是擦起來不黏不膩,因為我肌膚兩頰屬於偏乾膚質,有些保濕霜我都要上二層才覺得夠保濕, 但第一次拿
    Thumbnail
    avatar
    Bonnie Bonnie
    2022-10-10
    全職媽媽試用期滿心得報告帶著3個孩子的婦人,經不起太多的打量,無暇整理而邋遢,試圖平靜卻總是破功而暴躁咆哮,路過的你,少看我為妙。
    avatar
    D+
    2022-05-14
    clubhouse使用報告7.封閉式社群期中報告透過這系列文章,我想與各位分享2021年東京裏物語在clubhouse裡的觀察與實踐。東京裏物語在clubhouse經營著一個封閉式的社群實驗,除了練習講話、聽話,重新編輯我原生人脈與裏物語讀者間的關係以外,也試著連結在台灣與日本的兩群人。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2-03-19
    電商一開始投放廣告時,要先注重費用的降低還是投資報酬率? 電商要增加營業額,究竟是要先降低廣告費用,還是先增加投資報酬率? 這兩者是完全不同的概念,以廣告費用降低的方面來看,我們會做的不外乎就是,加強廣告投放的技巧、加強頁面轉換率、優化結帳流程,如此來達到費用最低化。而至於提高ROI(投報率)方面,可以做法有: 商品組合的改變、會員關係管理優化、品牌價值提
    avatar
    麥斯先生
    2021-07-30
    《沒有人是一座孤島:運用「社會性基礎設施」扭轉公民社會的失溫與淡漠》閱讀報告 當文明傳遞到每一個人身上,確實讓生活機能便利許多,這改變了人們的意識和日常習慣,和民主時代的到來一樣,我們感謝於此,但不可忽視其中危機。
    Thumbnail
    avatar
    舒琳Sulin就這樣過一天
    2021-03-16
    《昨日書》進度報告:內文用紙、版型試排《昨日書》的內文版型大致參考聶永真2006年為《地下鄉愁藍調》設計的結構。比較明顯的修改是:每頁從十四行增為十六行,並將正文字體改為比較細的「文穎中明」。 字間、行間、天地、左右與中間留空的調整,牽一髮而動全身,這次「新經典」的主編、美編同事、加上改到翻臉的排版公司,來來回回和我確認版型,至少排了九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1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