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子纓給我一秒不想你讀後感

2023/11/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子纓 作

時間,真能癒合所有的傷口嗎?那麼爲何她破碎的心還隱隱作痛?

多年前,她只是一個又矮又胖的醜女孩,只能在心中默默愛他。

如今的她早已蛻變成清麗佳人,追求者衆,但她的心仍然只爲一個人牽動……

她的愛戀就像可以燎原的火,頃刻間便能燒個驚天動地而義無反顧。

但是他卓然出衆、挺拔超羣,宛若天神般的吸引着數不清的芳心……

啊!天啊!給我一秒不想你,給我一分不念你,誰能阻止我滔滔不絕的思念與愛戀……

這是一個關於女主顏子涵暗戀成真,未婚生子的言情小說故事°

一開始第一章劇情敘述長的胖胖圓圓的女主,生下男主的孩子,然而作者在劇情留下了謎團(如何在什麼情況或心情跟男主發生關係,有了孩子?)等著揭曉°

這是我被吸引到故事的劇情的起伏之一°

進入第二章女主的孩子,一個長得人見人愛的男孩,男孩的舅舅和舅媽都很疼他°

雖然女主未婚生子,但是女主似乎心甘情願也無怨無悔,隨著時光流逝,當年平凡不起眼的女孩,蛻變成楚楚佳人°

隨著故事一個又一個事件的開展,原來男主是女主哥哥的好朋友,而在男主心中,女主只是好朋友的妹妹°

哇!接下來的對手戲要上演啦!這算是看言情小說的最大樂趣呢!

第四和五章交代了男主任勳因事業挫敗,預定要結為連理的女友,為金錢拋棄了他,當男主醉酒,女主顏子涵陪著他,送他回家,意外有了和男主在一起的時候,雖然男主醉了,這就是女主的孩子由來,以女主的回憶事件寫成交代著°

其實我喜歡閱讀言情小說,就是所謂灰姑娘的童話影響,不過現實的男女之情,不太可能像小說美好無比啦!

當然不消除我對寫言情小說的興趣,仍然投入去架構打字°

女主遺留的一個水晶耳環,宛如灰姑娘的玻璃鞋,這個伏筆應該會和最後的男主和女主的相守,合而為一,畢竟言情小說以快樂的結局收尾慣例°

第八章關於男主的行為描寫,男主任勳很在乎水晶耳環,甚至為了這樣物品,跟別的女人(新的女友兼未婚妻),鬧得很不愉快,這一段描寫可知男主很在乎不知名的她,水晶耳環的主人,非常在意°

第九章到第十二章,意外的女主顏子涵的兒子顏之毅很討男主任勳(親生父親)的好感,所謂血濃於水DNA,他和顏之毅是父子,女主顏子涵是母親,也是男主最在意的女人°

第十三章到第十四章交代了男主和女主當年在一晚後,之後男主出過車禍,失去了生育能力°

第十五章到第十六章,故事也開始男主和女主跟他們的孩子穿插小甜蜜的相處劇情,看小說雖然愉快,只是最近物價••••身為小市民的我,選擇遁入小說的閱讀抒壓,生活總是要過,小說創作也要繼續進行°

第十七章到第十八章,男女主真心的交談,男主任勳的表白,水晶耳環的主人顏子涵找到了,情感加溫,畢竟愛情的甜在於兩心相知相許的時候和情人的相愛相吻,擁有彼此的幸褔°

第十九章女主的情敵要用計謀傷害男主和女主,言情小說一慣的危機衝突開始了,真愛不可能順心到底°

第二十章到第二十一章女主顏子涵無意見到了男主父母,算是她未來的公婆,男主終於要娶女主,不會沒名沒份跟著他°

第二十二章到第二十三章女主顏子涵得到了公婆的接納,故事朝最後的結局進展°

第二十四章到第二十六章言情小說的情敵破壞戲碼上演,但男主和女主終於度過危機°

第二十七章到第二十八章故事以快樂幸褔的結局收尾,同時也讓女主的情敵有了自己的感情對象和結局,男女主固然幸褔,身邊的人也能有自己的幸褔快樂,也是一件美事呀!這篇心得文也交代完成了,我最愛言情小說,更愛言情小說的寫作了°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