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小說書單】文荒可看的耽美小說推薦-01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說名稱:直播吃遍高危生物後我爆紅了

作者︰歐腮

類型︰耽美

狀態︰完結

作品簡介︰

對外高冷實則悶騷的聯邦上將*病弱但幾乎無敵的異族首領

安落白一句話:什麼都吃只會讓我盆滿缽滿

葉槿蕭立意:享健康生活,過品質人生

安落白穿成了因作惡多端而死狀凄慘的“蝣”的首領,為保小命,穿書第一天他帶領全族開始了避世的生活。只是由于資源匮乏,安落白不得不赤手空拳外出狩獵。

星際間有許多無主的小星球,裏面養育了各種各樣的生物,這些在外人眼中極為恐怖危險的東西,在蝣族眼裏,卻都是食物。

兩米高的食人魚?吃一口!

滿嘴劍齒的漆皮鐵樹?吃一口!

奪走了許多人性命的獠牙巨獸?

吃!都能吃!捕獵的生活無趣,安落白拿着撿到的智腦開始上起了網,一刷新,網站首頁推送的就是美食直播,再一刷,萌寵直播。安落白随手點擊了一個,剛一進去,就被滿屏的禮物特效迷了眼。

看着在腳邊裝死的食人魚和賣慘求饒的獠牙巨獸,安落白靈光一現。

我也可以開啊!我不僅能直播,我還能二合一,這不賺翻?借着種族天賦,安落白在高危生物間橫行霸道,一邊威脅他們擺出各種各樣的樣子供直播間觀衆逗樂,一邊還要随機抽選幾個肉質鮮美的當場下廚。動植物們瑟瑟發抖,敢怒不敢言。這麽獵奇的直播方式很快沖上了平臺榜首,衆人眼睜睜看着這位還沒魚壯的嬌俏主播兩手空空上山下海,沒幾個月的時間就把半個星際的高危生物都嘗了個遍。

觀衆們從一開始的不信邪,“絕對是假的,特效!”“誰把這種劣質直播推到首頁的,舉報不謝!”

到後來,“主播,好吃嗎?”“食人魚做成刺身可以嗎?”

安落白盯着比自己還長,怎麽也吃不完的魚片,想了想,“我給你們上鏈接你們自己買吧。”

觀衆:?

安落白的定價高得離譜,卻因為其擁有能緩解精神力的效用,還是吸引了無數富豪争相購買。

這麽一邊直播一邊賣貨,漸漸蝣族的生活也走上了正軌,安落白也成功爆紅星際。

而就在星際百姓每天拿直播下飯,不看一眼心就癢癢的時候,安落白突然停更了。

安落白:結婚了,請一段時間假。

衆人皆驚,紛紛哀嚎。誰?!

是誰收了我的電子榨菜!

我要和他鬥争到底!

這時,某個著名軍校傳來消息,上将大人最近的精神海穩定得能游泳,而與他如膠似漆的新婚對象,貌似就是那位迷一般的主播。
#啊...超過兩分鐘的話還可以撤回嗎#
#主播新婚快樂,不用管我們死活#
#打不過,下一位#
#主播怎麽突然閃婚,是不是被綁架了???#

安落白:只是他給得太多了。

葉槿蕭:...不...算了。

貓招財個人感想:

這篇小說的構思滿有趣的, 裡面的異族是人魚與蝴蝶混血種族,不過作者的重心是在穿越的異族首領和重生的聯邦上將身上,所以混血種族群體比較少出場,二位主角從相遇到相愛的火花氛圍反倒是比較濃厚,劇情也算設計精采

另外貓招財個人滿喜歡裡面的人魚王媽與蝴蝶王爸這二個人物設定,不知道作者歐腮會不會寫有關這二位的故事

作者歐腮目前只有出品這本小說「直播吃遍高危生物後我爆紅了」,貓招財認為文筆、人物、劇情值得#四星級評價#的推薦, 喜好耽美小說的小可愛們在文荒時不妨考慮看看這本小說

69會員
94內容數
寫下一些隨緣的感想,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