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小說推薦-天野かづき-被獸王標記的我-ABO大好但是異國風情咧?

2022/10/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作者: 天野かづき
插畫: 陸裕千景子
出版社:台灣角川
博客來,看看這本書
杏仁推薦★★★☆☆
H情慾度★★★★☆
多情獸王★★★★☆

大概是看多了厲害的ABO漫畫(推薦《獸人與少年Ω的命定契約》系列),所以這本《被獸王標記的我》就讓我覺得有點遺憾,尤其是期待著看到滿滿獸人,以及異世界的設定,當初被設定與封面誘惑的我,最後因為獸人和異國風情的篇幅有點少,所以也就有點失望。
喜歡獸人+ABO的讀者還是可以看,而且《被獸王標記的我》超級不虐,走輕寵路線,獸王對待伴侶是幽默、用對朋友的方式逐漸接近,軟化受君的心。一些對話也滿撩人的,喜歡輕快風格的BL故事,可以讀來放鬆一下。
喔,對了,黑白插畫有十頁,獸王都很(威嚴)可愛,H也畫得很美,是筆觸細膩,背景有小花的少女漫畫風格。
故事是這樣的⋯⋯

開頭

砥上悠有疑似勃起功能障礙,從來都感受不到性慾,再度因為上床失敗而被女友甩掉時,卻在河邊被咻地——召喚到了異世界。
初次見到獸王——亞拉姆,悠就莫名全身發熱,到達異世界不到半小時就被亞拉姆吃乾抹淨,而且意外地有了性慾,對亞拉姆有反應。

中間

透過僕人赫魯,悠逐漸了解自己的處境,認識到ABO、獸人是什麼。
由於異世界裡Ω非常稀少,悠才會被亞拉姆召喚,而且還沒有送悠回去的法術,悠理解自己將永遠留下來,在失望中學習適應新生活。
這裡大量地描寫悠逛後宮、震驚有二十一個房間都屬於他、被亞拉姆的奢華禮物淹沒、和亞拉姆下棋等等的日常生活。
悠也在亞拉姆陪伴下,從和對方玩躲貓貓到猶豫要不要成為亞拉姆的伴侶。

結尾

亞拉姆畢竟是國王,忙於政事的時候,悠被混進後宮的壞人欺騙,並且被帶走,還差點遭到侵犯。
雖然因為被綁架時聞到的藥物誘發了悠的發情期,卻也讓兩人順利地完成標記。
最後悠本來很害怕懷孕,還是懷了孩子,順利生下小小獸人王子。
(最後一張獸人國王抱獸人寶寶的圖好可愛,不知道為何我一直想到哈士奇,但獸王明明是狼⋯⋯)

番外

推番外。主要描寫悠沒有產乳,很煩惱寶寶要交給奶媽哺乳的事,然後亞拉姆就提議要幫悠揉胸部,據說好好揉一揉,也有可能會有母乳喔。
結果當然就是都揉成那樣了,上面的乳一滴也沒有,下面的乳倒是很多很多。
亞拉姆:「我想讓你看看那幅景色。」
悠:「————⋯⋯我好像有點想看看。」
這是悠還在認識新環境,兩人討論悠的外出問題時,悠有點對亞拉姆透露出好感的地方。
到異世界,受君當然要嘴硬傲嬌一下,才不會那麼快就臣服呢。

關於作者
杏仁瓦片 Cynzn
小說家,出版愛情小說,曾任編輯、編劇。
近期熱衷於自出版,經營個人創作品牌。
寫BG和BL,風格浪漫甜寵,偶爾虐心也像一片檸檬千層。
小說寫作/小說變現教學杏仁瓦片的故事館
已完結BL耽美小說:《試愛試上癮》 《欲拒還迎》
IG小說連載cynzenstoryxdessert
FB近況分享杏仁瓦片的故事館
杏仁瓦片Cynzen
杏仁瓦片Cynzen
小說家,出版愛情小說,曾任編輯、編劇。 近期熱衷於自出版,經營個人創作品牌。 寫BG和BL,風格浪漫甜寵,偶爾虐心也像一片檸檬千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