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香四溢

2023/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抹茶曲奇
類型:#仙俠奇幻 #師生戀
篇幅:61章
作品簡介:
作為一條有抱負的魚,
阿漣畢生心願就是成為天界第一美男子戰神容臨的主菜,
阿漣努力把自己吃的白白胖胖,待她終于可以烹飪時——
阿漣︰上神,您喜歡吃紅燒的還是清蒸的?
容臨︰……我吃素。
阿漣︰QAQ
……
N久之後
#奇談#天界第一高富帥容臨上神,居然被一條外來胖頭魚給拱了!
眾仙︰臥槽!!!
評分:⭐️⭐️
評語:
女主是一隻蠢萌蠢萌的胖頭魚,因為兩百年前被上神男主從漁夫手上救了,就立誓要成為男主的盤中餐報答男主(這個設定我不get),然後就各種花招撩男主到男主動心了後,又拍拍屁股帶球跑= =
男主一開始是個酷帥狂霸跩的上神,後來越來越OOC,變成對感情沒有安全感的小媳婦兒,而且每次一臉傲嬌打擊女主但是心裡經常在暗爽,豈知女主是真的少根筋以為男主討厭自己,在發現男主不願意吃自己後就帶球跑了⋯⋯
整篇文男主很多心裡戲,但是就是看不到男女主的交心,我也不知道是要凸顯女主的蠢還是男主的心口不一,就覺得不咋甜寵唄。結尾的時候鳳凰和魚還生出了龍寶寶,還穿一個女主是龍的血統因為小時候被凶手襲擊走失才變成一隻胖頭魚(這個硬要的人物設定我也不get),然後一連生了8隻龍寶寶第九隻才終於生出小鳳凰(男女主好體力)⋯⋯
我是覺得偏普啦,車戲的部分倒是滿搞笑的,寫的文謅謅,可能是怕被鎖吧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29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