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用克隆人續命 第六十八章~七十章人類的進化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他見大家慢慢平靜下來去思考,又接著說下去。

「佛說:死亡,只是此期生命形態的消失,我們雖離開這個世界,卻離不開輪迴。

在出離生死之前,生命仍將延續,我們依舊存在著靈魂。

祂將帶領靈魂渡過循環不息的生與死。

所以現在在災難中死去之人,剛開始一定會感到害怕、無助,但祂們的靈魂總有一天會感到安息。

當祂們平靜自己的靈魂之後,便會開始等待新生命的降臨。

所以我們更要創造出好的環境,適合祂們降生的環境,讓祂們再度與我們相遇。

這才是生命的奇蹟,不是嗎?

所以請打起精神,我們要頑強的活下去,這樣才是對這些逝去的靈魂負責。」

小龍似乎察覺到大人們的沉默,他將自己聽的‘Hero ’放大聲音,分享給大家。

There's a hero 若你往心裡看

If you look inside your heart 會發現有一位全能的英雄

You don't have to be afraid 你不必為了你是誰

Of what you are 而感到恐懼

There's an answer

若你觀看你的靈魂

If you reach into your soul

你會發現一些解答

And the sorrow that you answer

讓所有你心中的苦

Will melt away

都會一掃而空

And then a hero comes along

那位英雄也會隨你而來

「我剛剛本來很害怕,可是聽了這首歌後,我就不害怕啦!

大人有時候會不好意思哭,媽媽有時候就會躲進廁所,不讓我看見她在難過。

現在我閉上眼睛,你們可以開始哭了。」

杜母強忍淚水,用手捂住嘴,輕輕的靠在杜父身上。

楚瑤也開口了,「我和袁叔叔會幫你們到重新建立起文明後,才會回去仙靈大陸。

你們要堅強一點,當初許若顏強行撕裂時空,仙靈大陸也死去很多靈者。

這或許也是一種循環,我們擁有的太多,造成星球的負擔,破壞了平衡,所以才會有這些災害。

等你們重新建立文明,要開始重新思考,如何在科技與自然中取得平衡。

不然這樣的事,或許再過幾百年又將重新輪迴一次。」

杜行年也陷入深思。

終於到達《山海村》,大家忙著搬運物質進到地下碉堡,並等待其他同伴到來。

楚瑤這時卻越發焦慮,她發現空間完全不夠使用。

「如果是住跟活動的地方,那也就罷了,幾個人擠擠,勉強能住,現在我擔心的是空氣,還有這些機器的進駐。」

杜行年也查覺到了,來《啟靈殿》的人比預期的多很多,大概都是一家報一家,結伴而來。

而且若是現在限定人數,必會引起內亂,這樣更不利於火山爆發後的地下建設。

夏娃道,「不知道有沒有土系、金系異能者,讓他們先幫忙擴出一個倉庫,將機器有地方擺放。」

杜行年想了想,發覺這或許可行,便招集異能者幹活,便讓李美珍尋找力量系的異能者,先幫忙搬運物質、器具。

統一不讓所有人進駐,等最後一天時再做分配。

楚瑤也對聚集的異能者放出重話。

「如果有不服規定的,現在就可以離開《啟靈殿》。」

陳宏一不由感嘆道,「真不知道他們這樣呼朋引伴的來,究竟是太過善良,還是太過白目,最後怕還是害了自己。」

他會那麽說,也就是看到了幾個刺頭。

其中一個中階異能者,仗著自己是金系異能對建設有不可或缺的作用,便要求楚瑤優先安排他的家人進駐《啟靈殿》。

不然他就罷工,還會在天網上大肆宣傳超級火山要爆發的消息,並公佈《啟靈殿》的位置。

周遭有不少異能者跟著起哄,還揚言要那些老弱殘疾滾出《啟靈殿》,哪怕那本來就是他們的家。



第六十九章



楚瑤瞬間露出一抹殘忍的微笑,「好啊!我正愁這邊人太多呢!你是誰帶進來的。」

有一個生物學的女教授舉手,「他是我男朋友,你們接下來的《諾亞計劃》還會用到我,我勸妳不要那麽衝動。

而且我男朋友說的沒錯啊!這些人一點貢獻也沒有,留他們下來簡直是浪費糧食。」

夏娃眼尖的看到周啟銘一家,還有王世偉跟林裕珊,顯然他們是對周啟銘一家有意見。

王世偉嗤笑一聲,「我的異能是透視,你們建設前難道不用堪驗現場嗎?

至於珊珊,她厲害的地方可不止是計算機,她能聽清地底下還有沒有存在的生物,而且還能聽清地上的情形。

你說我們不重要?難道你們的異能就沒其他人能取代?」

那女教授不服氣的指向小蓮和真佳,「那她們呢?她們一點異能都沒有,身體還那麽弱。

周啟銘那點催眠異能,等到了碉堡還能幹什麼。

我將他們趕出去有什麼不對。」

楚瑤不欲跟她們爭論,正要開口趕人時,她們之中那個男朋友突然趴在地上,用力的咳嗽。

現場一片靜默,只剩下那男子的咳嗽聲。

接著男子體力不支倒地,周圍的人紛紛離他遠去,包括那位口口聲聲愛他的女教授。

楚瑤皺緊眉頭,杜行年正要上前查看時,那男子猛然跳起,眼睛微突佈滿血絲,嘴一張開瞬間長出獠牙,下頜口水滴滴答答的流著口水。他鼻頭聳動的嗅著,準備尋摸出女友的味道找去。

在奔跑中,那名女教授跌倒在地。接著那已經不能稱之為人的怪物,狠狠咬斷了她的脖頸,大口大口的咬嚼著,沒咬二、三口,它就直接吞下。

周遭有人意識到什麼,趕忙往《啟靈殿》跑去,夏娃便搖控AI保鏢,按下指令,硬闖者殺無赦。

現在狀況不明,不能隨便放人進去《啟靈殿》。

夏娃忙著請杜父、杜母,先從另一個地下通道下去,那裡比較狹窄,一次只能讓一人通過,接著是讓周啟銘一家,及一些科學家、婦孺先進碉堡內的地下道。

山海村口,楚瑤沒耗多少力氣就將它消滅,她幻化出一把軟劍,直指那怪物頭顱,連帶著被咬的女教授,楚瑤也接連著補刀。

夏娃向杜父拿了一些檢驗試紙,在進入《啟靈殿》前的下水道,讓人排隊檢驗後才會開啟安全門。

她一邊發、一邊數著人數。

陳宏一趕來幫忙,他擔心會有類似那男子的情形發生,雖然夏娃是AI,但這裡還有其他人類。

「夏娃,剛剛那是什麼?」

「應該是病毒感染,之前克隆人身上的那個病毒,在異能者身上變異了。」

其中有一位科學家說道,「非常有可能,這也是一項進化論,可惜…我現在是無法研究它了。」

夏娃打開呼叫器,「我們這裡只有23人,包括我和陳宏一,看是否要讓部份異能者先下來,開鑿倉庫。」

楚瑤艱難的回覆道,「上面情形不大好,很多異能者變異了,很像我們那邊的僵屍。

我請袁叔叔先帶女性異能者下去支援,如果有人犯病,袁叔叔也好處理。記著!要確定沒人感染才能進《啟靈殿》,裡面有很重要的物資,諾亞方舟在裡面。」

夏娃肯定的點點頭,「好,我等袁暮羽。」



第七十章



地面上越來越多人被感染後突變,杜行年拿出金屬帶,學著楚瑤的招式變幻成一把重劍。

他用力揮舞,一刀一個人頭。

「楚瑤,妳說這是僵屍,那是什麼?」

這時有一個土系異能的,他幻化一面土牆,然後從上往下壓,將這樣突變的怪物壓扁。

「我覺得這是喪屍,你們看過很久以前的電影嗎?那在50年前超流行的。」

楚瑤甩甩發酸的手,「不管是什麼,我們至少要守到物資全部進駐碉堡。

李美珍已經在搬運了,請夏娃那邊沒問題後,再讓人去那邊做快篩。

杜行年,你再找幾個金、土系的,讓陳宏一跟他們把倉庫鑿出來。

我們來守住這裡吧!」

那土系異能的男子搖搖頭,「光是你們兩個人是守不住的,至少要6個人分三班。

我叫浩子,軍隊出來的,陳宏一是我表哥。」

杜行年看著源源不絕的人流,也擔心那其中不知道是否還有突變者,便道「你部隊那還有人跟過來嗎?請他們先過來支援吧!」

浩子很快打開天網,找了特戰部隊-偵查小隊,「我在《山海村》門口,需要小隊支援。發現,有遠古喪屍出沒,小心左右。」

「喪屍……,隊長,你在拍電影啊!我們還在後山尋找種子呢!」

「白痴,現在什麼時候了,想活命趕快給我死過來,沒看那麽多人排隊嗎?

不趕緊卡位,你還給我找種子,天兵啊!」

「報告,是。」

杜行年挑高了眉,「小隊長,那也是個頭兒了,杜行年,多多指教。等空下來,咱哥倆練一場。」

浩子黝黑的臉浮上一層笑,不好意思說道,「那什麼,留著我們兄弟有用的。」

杜行年笑笑沒說話。

轉眼三天時間過去,《山海村》從500多人聚集於此,到現在只剩下200多人。

所有倖存者們齊聚在《啟靈殿》,這個地下碉堡。

離火山爆發還有不到半天的時間,在上次感染到病毒突變的異能者,有些變成怪物,有些則進化變成靈者。

袁暮羽用靈氣檢測過,他們的確是屬於地球的靈者,這或許也算是一種賜福吧!

靈者能修練的異能更多,甚至連壽命都能延長至120歲,與原來的平均壽命30歲相比,多了四倍。這是在沒有使用克隆人的器官移植下,一般異能者的壽命。

李美珍也在搬運物資的過程中,激發了另一種異能-水系異能,而且跟星元世紀的水系不同。她是類似仙靈大陸的水系,可從空氣中截取水氣再加以控制。

而杜父、杜母正忙著化驗靈者的細胞及血液,期盼將來人人都能成為靈者。

這也是夏娃在她內部的星元之門看見的,整個地球在升維。

所以杜父、杜母認為,人人進化為靈者是極有可能發生的事實。

夏娃透過天眼,正在觀察陸地上的情況,其他人不忍直視,有些甚至直接回房間,開始整理自己的私物。

對夏娃來說,她其實擁有感情但又沒有那麽深刻的認識它。

她看著首都附近的小島上,地面凹凸不平,已有橘色岩漿暗流涌動。

鏡頭一轉,另一個城市的火山頭上,已有大大小小不同的裂縫,就像大地被強行分開一樣,令人觸目驚心。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