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兵日記-愛情不容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兵一定會遇到許多酸甜苦辣,但是也會遇到一些天兵天將來為生活增添色彩,當兵時

就遇到一位很天兵的女生我們稱為天姊,她是一位奇杷女,我都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什麼,她說她來當兵是為了養她男朋友....

故事開頭:

新訓中心有規定只能睡前15分鐘使用手機,其他時間都不能使用

某天天姊因為忙其他事情所以錯過了使用手機的時間,我們準備睡覺時

她一直跟身邊的人說,怎麼辦!怎麼辦!我一定要打電話,不然我男友一定會跟我分手

我們說不會啦,怎麼可能因為一天不打電話就分手,如果真的這樣的話

就分手好了!她一直堅持要打電話,不顧我們阻攔跑去找班長,班長聽到她的話也傻眼

看著天姊苦苦哀求,沒辦法就讓她去打電話,打完之後她也放心的回到了寢室....




我們下部隊之後各分東西,過沒幾年她真的跟她當時的男友真的結婚了也生了一個女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夢境-金髮女兵這個年輕女孩也許是個職業軍人,金色的頭髮,綁了兩條辮子,她似乎暗戀著兩位長官中的其中一位。 一群人在廣場排隊,女孩看著長官的表情很不一般。 準備放假,家鄉家人和青梅竹馬開車來接她回家,見面時兩個人相互擁抱(我覺得男子長得不好看)。上了車,車上有女方的父母,和一個年幼的小妹。母親一直誇讚小妹長得
Thumbnail
avatar
HsunPainting
2023-07-27
2023日韓女星都在染的[ 黑茶色]「 @pantone 2023流行不用漂的顯白高級髮色 」 ⁡喜歡變換髮色的妳,漂過的頭髮不好照顧,顏色退掉也容易不是自己喜歡的,想要換顏色又不想太傷髮質嗎? 最近就跟大家分享3個2023流行的「不用漂的染髮趨勢」 快跟韓星們染起來吧! 想要染頭髮又不想漂的你,有頭緒了嗎? 今年夏天跟著你的閨密設
Thumbnail
avatar
你的閨蜜設計師蜜卡Mika
2023-04-01
【電影】《太陽的女兒》│肅然起敬的女兵頌歌跟昨晚分享的《聖誅》相類似,《太陽的女兒》講述中東地區受難受苦的女性故事,但這是一個令人肅然起敬的女兵故事
Thumbnail
avatar
iwi
2023-01-08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女兵們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其實許多女孩也投入了戰爭。 她們是狙擊手、炮兵、坦克兵、通信兵、機槍兵、飛行員、游擊隊員等,當然也是醫生和護士。 其中英軍有22萬5千名女兵,美軍有45到50萬名女兵,德軍有50萬名女兵,而蘇聯參戰的女性更高達100萬人,以下是蘇聯女兵們的自述: • 我上前線的那一天,拿到了一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0-08-11
致H:我的老公是名外島海軍,卻和剛滿20歲的同船女兵外遇!H你好~我想請你教教我,我的老公是名外島海軍!   去年發現外遇同船女兵(才剛滿20歲),基於不影響大家工作我並沒有舉發他們,但我的心裡一直過不去,一直有股強大的怨恨⋯⋯和老公交往到現在9年多,結婚後獨自在夫家生活,有上班也一手照顧小孩,多年的不被照顧與辛苦換來這樣的待遇,讓我很不平。   加上公婆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