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纯色的郁金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几种纯色的郁金香,这是我今年初刚种下的, 有点像花园里的特殊水仙,也有些像牡丹。

#小院花园

raw-image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houfengsu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雨后的公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上已经被落叶覆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飞机上看到的日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這幾種受歡迎的觀賞植物,既好養又好看,還能不斷升值!/如果你覺得開花植物難養,可以嘗試一些觀葉植物,以下小編介紹幾種受歡迎的觀葉植物,它們既又養又好看,還能越養越值錢。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3-10-26
    幾種標準的思考偏誤1 倖存者偏誤:在日常生活中,由於成功者的能見度壓倒性高過失敗者,因此人們總會系統性的高估了獲得成功的可能 。 2 社會認同:我們會不自覺地認為自己的行為舉止跟周遭人相同時,該舉止行為就是對的。 3 互惠:人類其實很難抵擋虧欠感。 4 故事偏誤:人類開始以科學思考這個世界之前,其實是用故事來解
    avatar
    狸奴之奴
    2023-10-16
    幾種入耳式耳機耳塞套比較分享(S/SS size向)由於個人屬於耳道窄的類型,在購入BGVP NS10之後,嘗試了好幾種不同品牌的S號耳塞套。本文除了BGVP本身附的3種耳塞套之外,另外測試了市售的3種不同矽膠耳塞套,並寫下了簡單的心得,供同樣戴小尺寸的發燒友參考。
    Thumbnail
    avatar
    ASHE
    2023-09-30
    幾種常被誤用的神學語彙話說在前頭,説這些話的人或許真的對神學有偏差認識,但也可能只是文字表達能力有侷限,因此我只是解釋為何這樣講不妥,如果你覺得沒問題,哪也不是我管得著的。 是這樣的,偶而會聽見基督徒,甚至牧者,說出一些讓人吐血的鬼話來,我指的不是一般對話,而是宗教言論,而且不是什麼單一個案,而是許多人會使用的宣教語言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3-09-24
    這幾種人不要考慮和他們進入正式關係最近的來信啊⋯看得我心煩,怎麼大家問題都差不多,乾脆寫一篇來說一說好了😑 以下幾種人,我不會考慮進入正式關係的: 第一種,嘗試把我變成砲友的 第二種,嘗試讓我接受當小三的 第三種,說謊欺騙隱瞞自己已婚/非單身 第四種,賣慘的 第五種,有任何原則性問題的,比如吸毒賭博啊等等。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幾種偏愛與夢之一) 一種粉絲 前幾天和朋友聊到詩選,對話: 友:雖然她這本選詩,評語沒有去年的好,但她非常會推銷 我們被選的自己都知道 所以大家只能繞著彎來稱讚🤣 我:很棒啊 詩選就應該是主編有自己的view 林x陽感覺人緣也很好啦 雖然不高調 我就愛他☺️ 友:你下次專訪他好了 我:我哪敢啊⋯⋯ 友:你李進
    Thumbnail
    avatar
    RED
    2023-06-22
    幾種常見的矯正牙齒方法 牙齒矯正是指利用外科手術、正畸治療等方法來調整錯頜畸形,從而使牙齒排列整齊,改善咬合關係,增強咀嚼功能。通過牙齒矯正可將錯頜畸形由不美觀,使口腔功能得到充分發揮,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在口腔正畸領域中,口內矯治器的主要組成部分是矯治器本身、托槽、鋼絲、橡皮筋以及與之配套的附件。根據不同的錯頜畸形表現形
    avatar
    柳正姿
    2023-03-21
    有幾種不尋常的狀態我們的自我意識會閃現-黃誌群的一門講堂ep.22大家好,今天再跟大家延續上一集的課題: 自我意識 上次有提到有幾種時刻, 有幾種不尋常的狀態我們的自我意識會閃現, 異常的時刻 也就是不尋常不正常的時刻, 那麼大家可以想想看, 在生活當中哪一些部分是不尋常的、非常異常, 我舉個例子譬如說地震, 當地震突然發
    avatar
    優人神鼓 黃誌群
    2022-12-02
    用幾種日文單字形容「廠商抗漲卻將商品縮水」的怪現象繼先前介紹英文的shrinkflation(縮水式通膨)之後,這篇再介紹日文可用什麼單字來描述同樣的現象。有趣的是日文的講法和中文的用詞也完全不同。最後我們再來看日本網友分享的幾個商品縮水案例,真是誇張到讓人拍案叫絕不得不佩服廠商超會動歪腦筋啊。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2-05-16
    分享幾種挽回婚姻的方法,修復破損的夫妻感情戀愛和婚姻是兩碼事,結婚后兩個人身上肩負更多的壓力和責任,如果處理不好,很容易導致感情破裂,讓婚姻亮起紅燈。俗話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兩個人能走到一起不容易,當婚后感情出現問題該怎麽辦?有哪些挽回婚姻的方法呢? 1、接受犯錯的人 雖然不接受他犯錯的行為,但如果他有認錯的意識,那麽可以不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