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無上限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昏沈沈的一天,腦袋全然無法運作,或許是身體不適造成的吧!

一直想要睡覺,無法思考,此時若能馬上回到家中,倒頭就睡,這是目前

最大的願望吧!

記得某一年的舊事,莫名其妙的吃了一頓豐富的午餐,作陪客到晶華用餐,但某位服務人員讓我感覺到是「不夠細心」的服務態度,服務人員把空盤收走時,把我的筷子隨便擺放,沒有放在桌紙位置內,後來這把筷子當然是無法再使用。

高消費不一定得到高品質,這是我的感覺也是我的體驗!

服務的品質沒有上限,才能不斷追求更高的服務,這是服務業基本精神,倘若無法認同,我想就不適合擔任服務工作。

4會員
14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