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做自己的動畫【大宋映畫】

先確定一下自己電腦的配置。
下載點


raw-image
raw-image

12/13(二)


在下午時我問了電腦公司。


16G的記憶體約一千多,SSD-240GB才七八百,我立馬決定,晚上立馬裝,不管第四次成不成功,我都要加好容量。

回家就是興奮的先往我房間跑。


執行都是害怕的,結果發現依舊在門口,左擊說我還沒下載大宋編輯器,我看到原來右邊有一個啟動編輯器。

八百多MB,正在下載時,我就在想著要登錄,但是可怕的是,我沒有大陸手機不給登錄註冊,就停在那裡了。

這會不會影響呢? 我擔心,會不會我忙到最後,是一場空?

直到啟動編輯器安裝之後,載入跑了幾分鐘,看到情景畫面,『我好像成功了?!』 確定之後,心中的大石總算放下來。

請下標準版,不是极速版本,不然到最後,還是要下。

接下來就是繁體改簡字,才不會亂碼。一定要用簡字。

我搞掉了水印,抓出水印檔,做了png。

除去大宋水印的方式,本來看了一個視頻,不停的鬼打牆,我看留言,便看到有同好說,在安裝的目錄下的watermark1.dds,直接找個PNG圖片,把文件名改為watermark1.dds(後檔名也要改為.dds),然後把文件替換掉,水印就直接去除了。


但有人說直接改會出現BUG,於是我找了PNG 轉DDS的轉檔程式,搞定。 (我雖然很討厭深入,但這個沒人可以靠,只能自己來。)


————————————


試了場景下雪,起風,功能建,還有二創角色。
用的很肢障,但正常的,我剛開始呢。

然後等妹婿回來,我和妹妹搬了電腦就去加裝了。
花了2600元搞定16g+500GB。

回家又摸了一下,可以選場景,連忙邊看邊試,心中好多的小劇場。搞了男人的臉,什麼眼睛的好多設定,我都沒想過,髮型也是。

用這個的感覺是,請了別的演員,來演我寫的角色,很特別。

我這幾天,嚴重睡眠不足,天天睡不到五個小時吧。希望快點放假,讓我弄個過癮,好想能夠學會,自己做很多好看的劇,不求人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這幾張是我第一次的作品

你就是要放演員。
進去會看到演員編輯器。

raw-image

你可以點進去之後,選角色。隨便選一個

raw-image

雙擊滑鼠就會出現了.

raw-image

可以試一下塑形喔還有修容有的沒的.

raw-image

都弄好了,下方會有"擺放演員,就可以把他拉出場景中了.

以下是我的第一次試驗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然後,演員拉出來之後,你定點放好。
動作欄點兩下,可以讓他有動作。
下面的是他走路的距離。你在起點時打個K幀。做什麼動作在該行K,不然沒用喔。
鏡頭的話就是FOV,依你的視角下去拉角度和長度。

raw-image


第一部做好的影片看這. 看看是不是很有趣.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