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賺了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賺了一天雲上太陽

賺了一天雲上太陽

記得一位格友寫過一篇文章關於 “恐怖數學”,如何用人生加法來看每一天,不用減法,得謝謝黃璧怡。早上醒來,我想寫今天,卻沒有什麼可以寫,就只有昨天,回想一下發生的事。

去了另一個城市,幫我的同事整理貨架,店經理很客氣,又給時代飲料,又給小甜品,是悠閒的活。貨架整理好,大家都很滿意,親生體驗認證了項目的效果,比坐在辦公室裡腦子空想更了解實際環境,又有機會跟店家聊天拉近關係。同事會日語,剛好店裏有幾個日本少年在看醬料,新同事就跟他們用流利的日語交談,介紹產品。發現了同事的特殊技能,開心。

晚上到朋友家吃飯,同事們一起去,交談中發現朋友與同事很有話題,朋友喜歡台灣,以前每年去三次,同事兩位都剛好是台灣人,我就不用擔心他們會悶了!

飯後一起跟朋友的兩個小猴子玩耍,男小猴幾度板斧就用LEGO弄出一隻動物,很好看,同事說,幾天前我們的團建用LEGO做動物,如果小朋友跟我們一起做就不用費心了!他比我們利索。

我們又一起玩UNO,我不是一個牌技高的人,但學著玩,就是一個開心的晚上。

每一天,都是賺來的,我又賺了一天!

昨天沒有煩心事嗎?有,但我記不起來了。

海豚
海豚
懶惰而認真,不會常常寫,一想到就寫,奇怪的思想,不懂自己,自覺膚淺,但愛表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