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讓我們變得格外勇敢【文字電影/與你相遇】:才讓我遇見 妳。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文;編/日青編輯 Pic /Pinterest


愛情讓我們變得格外勇敢,才讓我遇見 妳。


愛情是一場美麗的冒險,讓我們變得格外勇敢,這正是我們相遇的原因。


當我想到愛情,想到的不僅僅是與妳甜蜜的親吻和手牽手的漫步,還想到一種深刻的連接,一個能夠改變我們生活軌跡的力量。愛情讓我變得更勇敢,願意冒險去尋找那個特別的人。

raw-image

還記得在學校的日子裡,每天上課、學習,之後下課,又去補習,總感覺內心缺乏了什麼。直到有一天,在圖書館遇見了妳,妳的笑容讓我心動,妳的眼神深深吸引了我,而讓我勇敢表白。


愛情是一場勇敢的選擇,因為要打開內心,分享自己的生活,並接納對方的不完美。要我們走出舒適圈,去追尋未知的可能性。這就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9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日編 C'est si bon日常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