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到處走/台中新光三越 橡子共和國再次回到這裡挖掘新商品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很常去新光三越,每次到了新光都會忍不住來「橡子共和國」看看新商品。就算不買來這邊也能療癒心靈~。

同樣來到6樓同樣會看到可愛的龍貓在這裡。這次最前方展示著霍爾的移動城堡以及龍貓的小商品,不過這些都不是吸引我的第一眼目標。

神隱少女 無臉男

神隱少女 無臉男

吸引我的是這個擺飾,前方為無臉男後方則是魔法公主裡的山神。趕緊拍下照片就是想和大家分享。不過價格不便宜呢!一個要價4800元,我還是拍照看看就好。

魔女宅急便

魔女宅急便

在旁邊看到這款魔女宅急便的吉吉害羞的表情超可愛,這個是收納盒可以當成筆筒使用。

紙劇場

紙劇場

最左邊這區放的都是拼圖系列和紙劇場系列,很早以前我有買過龍貓的拼圖和一個白龍的紙劇場,不過紙劇場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動工,看來我要找個時間來好好拚完。到時候再分享給大家啦。

在橡子裡還有推出盲盒來試試手氣,對於盲盒我真的又愛又恨。每次都抽不到想要的角色(手氣不好也是原因之一),想買一整組但畢竟是(盲盒)就算買了一組也不可能全系列都有還是有可能抽到重覆的。你們最喜歡哪個作品的盲盒呢?

神隱少女2024手帳

神隱少女2024手帳

即將邁入2024年每年絕對少不了的手帳本已經出爐囉,神隱少女的封面很漂亮,其他作品像龍貓 魔女宅急便 天空之城都有出手帳款,也有大小本可以選擇。

神隱少女 油屋 紙模型

神隱少女 油屋 紙模型

原本要看娃娃有出哪些新的結果一抬頭就看到這個紙模型,讓我想到之前和男友一起拼哈利波特的立體紙模型,想到很久沒來拼拼東西想入手,但後面我又默默放回去了。為了夢想要努力存錢我不斷在心中告訴自己這句話ww。

戰利品時間

raw-image

從橡子共和國離開當然不忘了帶戰利品回家,這次帶了一枝筆和一個盲盒(沒錯!我要來試試運氣)。

霍爾的移動城堡 多功能筆

霍爾的移動城堡 多功能筆

我在下班到處走/走吧來到像子共和國 找尋神隱少女 來張龍貓的自拍 新光三越這篇介紹到上次購買的無臉男多功能筆。因為實際使用後發現真的很好寫,而且一筆就有4種顏色在加自動鉛筆的功能,不需要帶太多筆出門。

所以這次到橡子就是想再買一隻使用,而現場只剩下霍爾的款式所以就帶一隻回家。不過我發覺霍爾的款比較輕一點,無臉男的比較有重量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其實我在現場看到這次的不倒翁系列我一直在思考要不要買,最後決定買一個回家試手氣!。一共6款造型,我抽到御白神。看久了其實她滿可愛的,原本是想要抽石像的。不過不管是哪個造型我覺得都很可愛。

raw-image

最後一定要來張大合照,結束這回合囉!

我會不定時到橡子共和國看看新商品在拍照和大家分享,雖然我很私心畢竟我是神隱少女的粉絲,所以照片很多都以神隱少女為主。但之後我會慢慢改變作法,多拍一些別的作品的商品給大家囉。

該出門上班了,祝大家一切順心有個開心的一天🎉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50會員
133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