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到處走/走吧來到像子共和國 找尋神隱少女 來張龍貓的自拍 新光三越

2023/08/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次下班到處走,我前往了新光三越6樓的「橡子共和國」。自從重新裝潢後我就一直想來看看,看看新的櫃位如何,也想來看看有沒有新的商品😆。

平時就時常來逛新光三越,在這邊認識了天使櫃姐,而且大遠百就在隔壁看電影很方便,一切在熟悉不過。所以當我搭著手扶梯一上到6樓,我就直接看到可愛的龍貓在我眼前。

龍貓

龍貓

這一次的新裝潢除了整體空間變大之外 整個擺設都讓人非常好逛,重點在於一上來就能看到超可愛龍貓在眼前,整個目光都會被龍貓吸引住。不自覺的就會直接走進去><。

raw-image
(音樂盒)

(音樂盒)

正前方擺放「心之谷」的音樂盒,非常精緻。我在這裡考慮很久要不要帶回家😂,另一邊則是有天空之城和紅豬的商品,那個金屬製物盤真的很美,懷舊復古風的設計我超喜歡這樣的感覺。

魔女宅急便

魔女宅急便

旁邊還有魔女宅急便的擺飾,很適合一起拍照,還有髮箍與吉吉娃娃,不過我不確定這是不是讓我們當拍照的小道具。如果大家有機會過去的話,記得要詢問店員一聲喔!

raw-image

魔女宅急便的旁邊就是瓷盤器具組,我必須說吉卜力的商品真的都做得很漂亮,很適合收藏,如果使用這些器具在家也是一種享受呢!。

仔細看龍貓的馬克杯上面有數字代表著月份,每個月分的圖案也都不一樣。很適合自己使用或送禮物,尤其是對很喜歡龍貓的朋友。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來到這裡當然少不了娃娃啦~有無臉男還有龍貓 吉吉 波妞等,尤其正中間的櫃子上還有大大隻的龍貓娃娃,這種的一定超好抱!。

霍爾的移動城堡

霍爾的移動城堡

(音樂盒)

(音樂盒)

看到神隱少女的音樂和我整個眼睛放亮! 這款是操線人偶印音樂和只要輕輕轉動上方,人偶就會跟著音樂轉動起來,就算單純放桌上當擺飾也很療癒。看到這個我直接拿起神隱少女準備要買,結果男友看到3千多元他直接放回去😓。害我只能拍照留念(在心中狂念男友xdd),不過畢竟我的目標是趕緊出國旅行,所以他這樣做也是為我好啦。

團扇信封組

團扇信封組

不倒翁組

不倒翁組

吊飾區

吊飾區

raw-image
文具系列

文具系列

神隱少女自動鉛筆

神隱少女自動鉛筆

其實我那時候沒有入手這款自動鉛筆,但我回家上官網查詢發現這款很厲害!!,網站上面寫說這筆當你在書寫時候,筆芯會360度自動旋轉保持著筆尖,不會越寫約粗的困擾 書寫更順暢,我看到這個說明我心想「這筆也太酷了吧!」。而且網站也寫很適合繪畫設計使用,雖然我不會畫畫但是我看完說明立馬決定我要買一隻起來!!。而且這樣一來我的神隱少女系列就收集完畢,當然後續一定還會再推出其他不同圖案,反正我就等待囉><。


戰利品時間

raw-image

大合照是必須的😤這次我都是買文具因為想買本筆記本隨身攜帶,有時候在外有想寫的話語就能趕緊寫下來,不然每次回到家就已經忘光光了。

霍爾的移動城堡明信片

霍爾的移動城堡明信片

剛好現在有七夕情人節活動,只要消費滿520元就會送一張明信片,讓你寫下想對另一半說的話語,那天因為是跟男友一起去結帳時店員非常好的送給我們一人一張,真的很謝謝美麗的天使店員。

神隱少女與魔法公主明信片

神隱少女與魔法公主明信片

raw-image

這兩張是我買的,其實每次去我都想找看看有沒有關於白龍的商品,神隱少女裡面我最愛的就是白龍,可惜大部分的商品圖案都是無臉男居多。

我那時候再看明信片正好看見這張就知道他要跟著我回家💕(看到白龍怎麼可能不心動)還找到了魔法公主莫娜的樣式。

神隱少女多功能筆

神隱少女多功能筆

raw-image

吉卜力商店賣的筆真心推薦,在這之前我已經有買兩款神隱少女的原子筆,這一次的4合一多功能原子筆。一共4種顏色加上自動鉛筆功能,一筆包辦不用多帶好幾隻筆出門,而且非常好寫 寫起來很順暢。

無臉男集合!

無臉男集合!

這是我目前所收藏的筆,每個無臉男圖案都是不同的! 這讓我更有趣收那隻自動鉛筆啦~等我入手再和大家分享。

最後走出吉卜力商店我就到樓上書店逛逛,剛好看到想要的旅遊書正在特價。想當然的就是買起來囉,這次不買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raw-image

自從去了埃及展之後,埃及這個國家早已列我的旅遊清單裡,而我的最終目標就是去看極光,也是我現在需要努力達成的事情。目前也在規劃人生第一次出國的國家要去哪裡?,先去日本還是新加坡還是直接前往美國 英國。要大膽一點自助還是先跟團好 都是我目前正在規劃的事情,雖然不確定什麼時候出發但希望能夠在我30歲時候前往第一個國家。我有好多想去的地方看看不同的事物,我想也會讓我人生也有不同的光彩及想法。

好啦這就是我這次下班到處走的行程,我在想我之後應該會多寫我在新光三越的事情,因為我真的真的太常去,而且這裡也會舉辦活動。但老實說我很喜歡在那邊購物,因為有認識的天使櫃位,所以不用怕生吧哈哈。最重要這裡有我最喜歡的品牌「Vivienne Westwood」。



50會員
13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