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盒開箱】日本大阪 吉卜力龍貓盲盒 公仔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幾天去了日本,最近事情一堆,今天終於來更新了

直接先分享日本撈到的盲盒

龍貓的起源

家裡有一隻很可愛的龍貓玩偶,家人說是很久以前買的,前些陣子因為整理家裡玩偶,所以龍貓就被撈出來了。

我覺得很可愛,就放在客廳走到哪抱到哪

結果…這次去大阪,路上看到有吉卜力的店就進去逛了

然後不小心手滑就敗家了

龍貓盲盒的外觀

龍貓盲盒的外觀

龍貓盲盒的小故事

清水寺

這次旅行是去日本大阪,我們就順道去了京都兩天一夜

其中一個景點是清水寺(我沒去過)

raw-image

反正在走到清水寺之前有一段上坡要爬上去

歐買尬當天明明是平日,人卻多到爆炸

果然是世界知名的景點,再加上天氣超級好

假日去肯定是擠爆

吉卜力的店

總之在上坡的過程之中就有很多店

不論是賣紀念品啊小吃啊伴手禮啊都有

以及吉卜力的店跟角落生物的店

兩家店開在隔壁,就都去逛了

反正進去想說也還好沒什麼要買

總不可能再買一隻龍貓陪家裡的龍貓作伴吧

(會先被家裡人揍🤣)

突然,同行的夥伴叫我過去

我想說幹嘛,結果他們叫我去買盲盒

瞬間不知道這是損友還是益友,被叫去花錢

還跟我分析說:你看不管抽到哪款都很可愛

確實,我不能否認因為真的哪款都很可愛

喜歡拆盲盒的Me,不到兩分鐘就決定要買

錢包:是有沒有在尊重??

於是我就很開心的去結帳了

要哪隻呢

其實當時我覺得全部都很可愛

抽到哪個我都可以接受,現場有放實體

而且實體我覺得比包裝上的圖漂亮

那時我最最最想要的應該是拿果實(?的那隻

於是我被同行友人強迫現場拆

明明就是他們想看,反正就拆了

結果看是撐雨傘的,但也蠻可愛的

raw-image

但因為他有零件(本體、雨傘、底座)

怕掉,所以看一看就沒在現場拆開了

再下次拆就是回台以後了

看圖看龍貓

回到家以後,就覺得越看越不對

看看盒子上的圖,再看看我的龍貓

欸,怎麼長的不一樣!

raw-image

不是啊!為什麼我的龍貓上還有小龍貓

當時我沒想到是隱藏版這回事

所以也沒特別去看隱藏版的圖案

然後就整隻端去問家人說為什麼長不一樣

才意識到原來這是「隱藏版」!

隱藏版的圖確實也撐著一把傘

但看不出來還有另外兩隻小龍貓其實

raw-image

一隻藍的跟白的,都趴在大龍貓身上

我都叫他們大中小龍貓啦

大的就大龍貓,中的就中龍貓,小的就小龍貓

電影我記得有一幕也是姐妹倆趴在龍貓身上飛

真是可愛,真是開心

公仔整體我覺得算精緻,紋路明顯造型可愛

沒記錯大概台幣兩百五左右吧

而且每款都可愛,抽到哪個都不虧

raw-image

結語

這次是剛好有遇到吉卜力的店

不然就也不會買

可以說是有緣有運氣

同行友人前一天去轉蛋,瘋狂轉到自己想要的

可能我也吸收到了一點好運

第一次盲盒抽到隱藏版的

在日本還有買一些盲盒轉蛋跟公仔

也會陸陸續續來分享,舊的新的都會分享

有空的話也會紀錄這次的遊記

雖然都在逛街,不過還是很讚啦


就醬



3會員
9內容數
住在水裡的魚,想介紹自己的小小收藏們 不是太多,但我喜歡他們,實在有夠可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