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卵分享文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凍卵分享文

大家好~我是代購的闆娘

最近一邊做凍卵療程,一邊工作,前天終於療程結束,可以分享了,拍了縮時記錄影片,可以看看喔!

raw-image



我的勇敢,希望也能帶給有這方面迷茫的妳們力量喔!文長~可以慢慢讀完,希望可以幫到一些人。

想跟大家分享,這趟的回台,我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情,希望藉由這個分享,也能讓一些女性知道,原來自己還有這份選擇。

過去10多年,我是個空中飛人,一年只有不到三分之一時間在台灣,一直是四處飛,多達近100次的飛行,在與日本人結婚後,在日本定居,也停不下忙碌的生活,生了一個小孩後,我開始代購生活,也一樣飛來飛去。

我從來沒想過,第二個小孩何時會來臨,也沒有好好的計畫,就這樣一直順其自然,直到今年,我來到快接近40歲,突然意識到自己雖然外表年輕,但是女生生育是不等人的,我有了凍卵念頭,做了很多功課後,於是我找到了胡瓜女兒小禎推薦的孕醫生殖中心,在日本的時候,先透過了國際的Line網路電話溝通,算好時間回台,回台月經來前後都有進診所跟黎惠波醫師諮詢,照超音波、抽血AMH和檢查其他健康情況。

黎醫師再確認了我的狀況,為我設計了專屬的療程,我在月經來第二天,開始進行療程打排卵針、抽血+回診追蹤。

是的!我凍卵了

雖然我已經有一個小孩子了,但是內心渴望再次有孩子的心情,沒有停止過。在我不知道未來何時可以生育情況下,我選擇了凍卵。

女生卵子庫存量會漸漸走下坡,建議25歲開始,每年追蹤喔!這是給自己的一份生育保障,如果我早幾年知道這件事情,我一定早點凍,因為年輕品質好,染色體也比較不會異常。

如果妳工作忙,目前沒男友,或是短時間沒生育計劃的女性,建議可以幫自己買一份生育保障,將來有天如果想生育,才不會沒卵喔!當然,也可以不生,或是考慮借卵!未來的事情,沒人知道,但妳絕對能事先計劃好這步路。給自己一個機會,自己的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上

妳可以不急著交男友,不用忍受長輩的催生,妳可以遇到合適的人,再一起努力生小孩。就像名模林志玲高齡生子,大家都在歡呼!她在準備好的狀況下,年輕時也凍卵,遇到對的人,有了最完美結局,每個人的速度都不一樣,只要妳提早準備了,就有希望

準備好了,幸福來的快慢都沒關係

總結論

凍卵可以讓你把卵子保存起來,就不受時間限制。

凍卵不僅能讓卵子「凍齡」,更擺脫生理上生育年齡的限制。

凍卵就像買保險,掌握生育選擇權

如果真的等到年紀大了,卵子老化,就來不及了。但是如果凍卵後,自己就能掌握生育選擇權,要不要或是何時使用的選擇權?掌握在自己手上。

我在孕醫生殖中心做療程的,整個醫療團隊都很專業,很親切,讓人很放心~分享給妳們


#找到孕醫早懷孕

孕醫生殖中心Line: https://lin.ee/3E6zsPY

預約專線:02-2100-6318

預約網站:https://bit.ly/3j54CFa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318號2樓(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

#借卵 #捐贈卵子 #找到孕醫早懷孕 #孕醫生殖中心 #不孕症補助 #試管嬰兒 #單一胚胎植入 #一站式服務 #凍卵 #國際醫療 #多元成家 #生殖医療 #体外受精

孕醫生殖中心深切了解您在求子過程中的艱辛,所以提供溫馨、有隱私的個人化療程是我們的宗旨。希望治療中的夫婦能攜手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成就美滿家庭。 在過去的30年來,我們不斷的追求進步,全力投注在人員訓練、添購設備、精進技術和擴充團隊,使我們的療程更為安全、細緻和成功,讓我們全程陪伴妳完成生兒育女的心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