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川湯溫泉養生餐廳の北投溫泉一日遊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北投行義路上老字號的溫泉相當多,我們這次就是衝著有濃濃日式風情的川湯溫泉來的!公車可以抵達,坐到「行義路三」下車,就可以看到「川湯」大招牌,從小叉路往右走下去就會看到向下樓梯,那就是通往川湯溫泉鄉的階梯呀~走到底就會看到瀑布造景和魚池,代表你已經進入了川湯溫泉鄉了。

川湯的建築走日式懷舊系風格,木造日式矮房配上石磚路,充滿著古色古香的氛圍,隨便一個角落拍照都會讓人宛如置身於小京都的溫泉鄉般,川湯的溫泉種類有三種:分別為青磺、白磺及鐵磺泉;青磺可舒暢筋骨,對於關節炎的改善有幫助、白磺泉有助支氣管擴張,提升肺部通氣量等功效、鐵磺是中性碳酸鹽溫泉,對於風濕有一定的療效。

川湯可以泡湯也可以用餐,每人基本消費是400元,大眾池分為男大眾池以及女大眾池,兩者皆為半露天日式裸湯,不得穿著任何衣物下水,就跟日本的溫泉一樣喔!內有替供沐浴乳及洗髮乳作為盥洗使用;大眾池設施包括投幣式置物櫃、淋浴設施、大浴池、熱池、冷池、SPA池、蒸氣室以及按摩室。


大眾池:$250/人(需自備毛巾)

湯屋:$500/2人一間(需自備毛巾)

用餐:低消$400,消費滿$400/人(送泡湯券一張)

我們當然選擇了用餐+大眾池泡湯囉~

川湯溫泉養生餐廳的餐點選擇也還算多,有冷盤、熱炒、青菜、火鍋,吃飯吃麵都有,就看個人怎麼選擇點餐囉!我們當時先去泡溫泉,泡完之後也還不太餓,於是就單點了兩三盤小菜兩個人一起吃,我還記得我點了一盤劍筍,沒想到它是辣的,越吃越辣,最後受不了只好把它打包帶走XDDD

如果想泡湯的話,可以考慮川湯溫泉養生餐廳,用餐+泡湯的CP值滿高的,再加上它那仿京都的日本風情,就算你在那裡拍照打卡京都也不會被人拆穿(?),川湯晚上也會有燈飾,夜晚的道路也相當的美麗,不管白天或夜晚來都會有不一樣的體驗唷!

圖片來源:川湯溫泉養生餐廳@FB

圖片來源:川湯溫泉養生餐廳@FB

🌐 川湯溫泉養生餐廳 🌐

営業時間 ⏳ 06:00~01:00 無休

地址 🏡 112 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300巷10號

電話 ☎️ 02-2874-7979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