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台灣首座國際級大型水族館.Xpark & Xcafe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說到Xpark這個新開幕不久的海生館景點,應該有不少人已經去朝聖過了吧?由於地理位置鄰近桃園高鐵站、機捷附近,交通算是相當便利,因此至今依舊人氣不減呢~連我閨蜜去過都還想再訪,於是選定了日期後就前往朝聖去!

raw-image

刷完門票入場很快就能看到前方有一個超大型水槽,裡面有許多不同品種的魚正在悠游中,連最常見的魟魚也相當的有活力,並展示著搶鏡頭的絕技(?),光是第一站就讓許多人停留了許久。

接著我們沿著路線往前走,看到了不少不常見過的海洋生物,有時候還得睜大眼睛尋找該生物的蹤跡,有時候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奧妙,不知不覺就逛到了海豹區,這裡也聚集了不少遊客停留,大家都在找尋最好的角度拍攝海豹們。

觀賞完可愛的海豹後,我們來到了水母區,真的是見識到了各種類型的水母,有像雲朵的、也有透明到快看不到見的,有點好奇水母這種生物,為什麼好像沒什麼器官卻可以存活呢?(歪頭)

最後來到了企鵝區,好像有兩種企鵝,分別佔領了後方與前方(?),不過看起來活潑的企鵝好像沒幾隻,大部分不是在發呆就是在睡覺…大概是動物界的躺平時代也來臨了吧?(誤)。

逛得差不多後,我們準備前往Xpark的咖啡廳稍作休息,要說Xpark很值得逛嗎?我覺得是一般般,雖然比不上國外的規模,但也還算是內容豐富,只是門票真的不便宜XD

這間是Xpark與日本知名咖啡連鎖店「PRONTO corporation」攜手合作的咖啡店,比較特別的地方是,他的用餐區有連接水族館的水管槽,是可以看到企鵝在你面前游來游去的,不過企鵝會不會出現還是要看運氣的樣子?

不過看菜單的餐點價格並不便宜啊…畢竟這邊也算觀光景點,同行的兩位姐妹一個點了拿鐵、一個點了紅茶加薯條,至於在午餐就吃超飽的我看到價格就縮起來,堅決連一杯飲料也不點(欸妳)

圖片來源:Xpark@官網

圖片來源:Xpark@官網

拿鐵的部分會有三種拉花圖案,但這個是隨機給的並不能挑選,不過朋友還是很幸運點到了企鵝圖案,真的是非常可愛呢~

我們就邊休息邊等待企鵝的出現,等了一陣子企鵝似乎沒打算出來,有不少小孩子等不了已經拉著家長離開了,就在聊是非的時候,突然一隻勤奮的企鵝出現在咖啡廳的水管槽裡,飛快的來回游著,現場還引起了不小的驚嘆聲~

用餐完畢後我們就走到紀念品區逛逛,發現這邊也賣了不少日本零食,還有很多海洋動物的週邊,雖然價格都有點貴松松…雖然是個很景點的景點,但最多只能逛上半天,想去逛的薯友可能要好好規劃一下唷!

🌐 Xpark 🌐

営業時間 ⏳ 10:00~18:00

地址 🏡 320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5號

電話 ☎️ 03-287-5000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