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魂∥第一章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我醒來,看著我的身體,躺在病床上的樣子,周圍的家人不斷地希望我清醒,但我知道我不能也不行,我有更重要的事情得去處理。


就在前一晚,我突然發現自己的所有記憶,事情是發生在遠古之前,在第二次大清理之後我便來到了這裡,需要拓荒也需要把這裡弄得適合生物居住,當時帶了一群人前來,但卻發生了不可預期的事情。






地杞 : 神尊,我們要弄到甚麼時候啊,該休息吃飯了吧。

天穎 : 你是在吵甚麼吵,沒看到神尊在忙嗎 ? 整天吃吃吃,正經事都不做一些。

人儀 : 好了,都安靜一些。


此時天光乍現,天空中出現有如混沌初開的刺眼光線,降下一尊很大很大的生物,或者說是機器人,名為般十,他乘載著亦切創造新世界所需之物,包括生命、靈魂等。


神尊 : 天地人你們準備好了嗎,要開始了。

天地人 : 好。


就在一聲好出現後,複雜的空間漸漸被般十撐開形成現在俗稱的天與地,在撐開的同時便放出了許多生物並讓這空間產生意識的主電腦正在慢慢開啟,還有跟著過來管理這裡的魔神。


在這裡解釋一下,魔神在於神尊底下,創世空間共有三位神尊、三位魔尊,然而上面還有一位主神,主神創造了這六位爾後才有這些魔神的存在,神尊與魔尊並無大小之分,但卻有先後誕生之區別。


然而我們正是奉主神之命前來開拓這個空間的一群人。


忽然,神尊吐出了一口鮮血,天地人三個被束縛住了行動,在空間迴盪起了一個熟悉的聲音。


鴻鈞 : 神尊,沒有想到是我吧。


就在鴻鈞說話的同時,一道金光直接轟在了空間意識的主電腦上,般十開始屠殺所有前來的魔神,一時間天昏地暗,神尊也因此狀況無法開口,只能勉強護住心神。


鴻鈞 : 我倒要看看,這個世界在我之下是否會比創世空間還要好,或許有朝一日我能成為 此世界的霸主,神尊,不好意思阿。


神尊 : 你不要妄想了。


就在此時,神尊將天地人三位神童送進正在屠殺的般十,般十突然停止動作,並從口中呼出三道氣,這三道氣分別穩住了目前創造的世界,並且般十也化作了這世界的各項景觀與山川河水,停止了屠殺。


鴻鈞 : 不,神尊你.....

神尊: 我將不複存在,但我的意志將會繼續守護這個世界。

語畢神尊便消散於空間之中。


鴻鈞看向那台主機說道 : 早晚我會比這世界的意志更快掌控這世界,遲早我會統治這裡的。


說罷便也消失於空間之中,剩下這空間的生物自由生存生長。







蘇伏
蘇伏
沒有人是完美的,又不是機器人,人不是完人,但大家都盡可能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在莫名其妙的巧合中,大家的目的地好像都是一樣的,都是為了更好的人、事、物在努力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