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短篇】紅衣小女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在某學校附近,有一個傳說,在每個午夜時分,都會出現一位穿著紅衣的小女鬼。

raw-image

她身材瘦小,臉色蒼白,頭髮長長的披散在肩上。她總是獨自一人在校園裡遊蕩,看起來非常孤單。

raw-image

這個傳說流傳已久,但一直沒有人知道這位紅衣小女鬼是誰。

raw-image

有人說她是一位在學校裡遭遇不幸的女孩,她的靈魂一直留在學校裡,無法安息。

raw-image

也有人說她是一位被人殺害的小女孩,她的怨氣無法消散,所以才會成為鬼在午夜時分出現。

raw-image

有一天,一位名叫小明的男孩在午夜時分路過學校。

raw-image

他看到了紅衣小女鬼,心裡感到非常害怕,但他又忍不住好奇,於是就跟著她走了。

raw-image

紅衣小女鬼帶著小明來到了學校的操場。操場上空無一人,只有月光照耀著。

raw-image

紅衣小女鬼停下了腳步,背轉過身對著小明。她用一種空洞的聲音對說道:「你能幫我嗎?」

raw-image

小明被嚇得說不出話來,跪在地上。他只知道搖了搖頭。

raw-image

紅衣小女鬼嘆了一口氣,說道:「我很孤單,我想要回家。」

raw-image

小明的心裡有些動搖了。他想起了自己小時候也經常感到孤單,也曾一個人深夜時分坐在公園。

raw-image

他看著紅衣小女鬼,說道:「我可以陪你一起找家。」說著小明的衣服也漸漸變成紅色。

raw-image

紅衣小女鬼露出了微笑,說道:「謝謝你。」

raw-image

小明和紅衣小女鬼一起走出了學校。他們走了很久,終於來到了一個小村莊。

raw-image

村莊裡的房子都很舊,看起來已經很久沒有人住了。紅衣小女鬼指著一棟房子說道:「那就是我的家。」

raw-image

小明和紅衣小女鬼走進了房子裡。房子裡很黑,只有月光照進來。

raw-image

小明看到了一個小女鬼的玩偶放在床上。他知道,這就是紅衣小女鬼的玩偶。

raw-image

紅衣小女鬼走到玩偶面前,輕輕地抱在懷裡,玩偶也變成紅色。她說道:「我終於回家了。」

raw-image

小明看著紅衣小女鬼,說道:「你放心,我會一直陪著你的。」紅衣小女鬼點了點頭,說道:「謝謝你,小明。」

raw-image

說完,紅衣小女鬼的靈魂就消失了。小明看著紅衣小女鬼消失的地方,心中充滿了感慨。

raw-image

他知道,自己幫助了一位孤單的靈魂。從那以後,再也沒有人看到紅衣小女鬼。

raw-image

但在每個午夜時分,在這學校的操場上,都會傳來小女鬼的笑聲。

383會員
1.3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普普文創 的其他內容
【迷你短篇】朱高滷肉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你短篇】模特兒之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你短篇】小貓和小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你短篇】馬來山之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你短篇】星際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