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17-日記2-逛新社花海跟買吃的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給大家說一下~去花海是禮拜三去的,只是我一直沒空寫,才延到今天來寫~


美食區旁邊花田

美食區旁邊花田

一開始要跟各位說個前提,我本身是不喜歡逛這些,每年都是老媽去走走,然後我托她去幫我買吃的而已,今年會去,也是想說都沒去過,總是要解鎖這個成就。

去完的感想就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哈哈🤣🤣🤣。

不是哪裡不好,是因為人太多,我討厭人擠人啊!


另外圖片,因為PO在好幾個地方,有些貼文內的圖檔容量有上限,有些圖不能再縮小了,所以只能挑幾張貼。

禮拜三剛好是這禮拜最熱的時候,前面12跟後面45天氣都有涼意,沒想到就禮拜三最熱,我想說應該是舒適的天氣,因此老媽說戴帽子,我沒拿。

我們是十點半出發,到那邊快十一點了,所以熱啊!


因為老媽是新社人,對路都熟悉,就帶我走小路而不是大馬路,大馬路有管制,有些只能單行道過,要來逛逛的要看一下路線啊~別問我,我不太了解😆

我們停車的地方,走過去剛好就是兩個美食區,一個是新社花海美食區、一個是花蝴蝶美食區的樣子,因為老媽知道我們只想逛吃的,哈哈哈。


各位來逛,如果是天氣熱的時候,真的要帶水,我們光從美食區那邊走到裝置藝術那一區,熱得不行,沒逛多少都口渴了,沒帶到水。

我們走過旁邊向日葵區,只有幾朵向日葵有開,一大片都沒有開,不知道這兩天天冷,有沒有又縮回去不開了🤣,不過有看youtube有來拍,他有找到有一塊向日葵開得比較多,不知道在哪,我跟老媽還有二姐,我們只逛了裝置藝術區、美食區跟農特產區,其餘周邊花田我們沒有去走。


我才走到裝置藝術那邊,我就想買東西回家了,哈哈,沒全逛,一是太熱,二是人太多,三就是我們真的沒啥興趣😂,喜歡的小夥伴們,真的可以來走走,花田真的很大(雖然都還沒有開很多),禮拜三去,人就不少,真的很多人,真不敢相信假日會是什麼場景囧。

我是拍了不少照片,但是因為人多,都清楚拍到別人,真的無法閃過,以至於我刪刪剪剪,剩沒幾張…然後,發現我竟然沒拍到什麼花,我就遠遠拍一下,花沒有拍得仔細,a害🤣🤣🤣🤣🤣


我們走得地方,就裝置藝術那邊花開得比較多跟滿,其餘看還是綠油油一片,少數零星有開比較滿,但我們沒有走過去。

raw-image

我其他裝置藝術都沒拍,就為了拍城堡,一開始拍,人很多,都一直拍到人,然後繼續繞,剛好有一邊沒人,趕緊走過去拍一張,沒辦法全照進去,因為我在後退,鏡頭旁邊都會照到,我需要沒人的。

我想拍城堡,說整點會噴水,有雲霧繚繞的感覺,但我們去已經十一點了,走過去都不是整點了,想說沒辦法拍到了,我們稍微逛了逛裝置藝術,就離開了。


我姐說要拍花海的標題,表示我們有來,我拍了,但是門口真的爆多人在那邊拍,我只能把手機移高,只拍字,下面的圖樣就不拍了。

誰知道回家在刪減照片,發現那張是糊的,所以我還是沒能拍到字🤣

raw-image

後來就去對面的農特產區逛逛,老媽問我們要不要買涼的跟什麼吃的,我們說不要,等等就去美食區買午餐了,飲料要去外面街上買,所以農特產區只是逛一圈,就去我們的目的地了。

去花海是為了去美食區,真的沒誰了,嘻嘻。


結果沒想到,我就發現城堡在噴水了,當時時間是快二十分,可惡啊!說好的整點噴水呢???本來想說有遇到要拍影片的,結果只能遠遠拉近拍,因為等我趕過去拍照,就沒了吧,雖然我不知道它會噴多久。

美食區逛一圈下來,沒有老媽說的沒啥好吃,是蠻多的,她說沒啥好吃是指東西貴,沒什麼可以買,就像我之前說的,大熱狗一隻60=_=,二姐說她去看一攤什麼,隔壁有一間有賣大熱狗,一位媽媽問了價錢後就走了,她聽到價錢一隻要70耶,70可以讓我買什麼肉了耶囧。


唉~觀光地區嘛~

之前看薯友說吃蚵仔煎,突然也想吃,就打算買這個當午餐,但怕少,還多買了一些,熱狗當然是必備的,不過我這次換買其他家,不是買老媽之前買的,買一買後,二姐有選擇障礙,因為很多都蠻貴,她下不了手,她就買一些小東西,然後我們離開,再去街上買其他的。


老媽說過幾天她有事情去找舅舅,回來的時候再去花海買吃的,我說,讓老媽再買熱狗,但是這次熱狗換買普通小的那種,有一攤賣鳥蛋、熱狗那種,換吃吃看那家,因為前兩次大熱狗,拿回家吃,皮好硬=A=。

raw-image

最後買了三樣,我買蚵仔煎、大熱狗跟一盒章魚丸,章魚丸分一點給二姐。

吃完感想,嗯…東西不難吃,就是普通😂


因為老媽先回家,我還要帶二姐去買其他的,回家我也沒問老媽好不好吃(她也買蚵仔煎),等我放好東西休息一下下樓吃飯,打開看到蚵仔煎,嗯…看賣相,我不覺得它好吃🤣,實際吃,喔,還好,好吃,但就是普通好吃,沒有很難吃就行。

然後吃大熱狗,大熱狗好吃喔,但就是皮太硬了=_=",然後邊看電視邊吃章魚丸,這家章魚丸弄得白白的,二姐說感覺沒熟似的,我吃還好,但就不知道為啥不是弄成金黃色那種😂,吃起來也是普通。


所以我跟老媽評價,就是東西普普通通,二姐買米腸(她本來想買大腸包小腸,貴,後來只買米腸),跟老媽買給她的炸杏鮑菇,還有她自己額外買的刈包。

結果,米腸跟炸杏鮑菇普普,刈包她說好吃,還好有額外買。

也不錯,至少美食區還是有東西好吃😆,這刈包不是在兩個美食區裡面,是美食兩區外面走道的。


下次老媽有再去,換買小熱狗跟一口煎餃,雖然一口煎餃也不便宜🤣

相信各位有不少人喜歡走走看看,有要來看花海可以來走走,我個人是不喜歡的,這是我個人感想啦~本來我就是不喜歡逛這些,對我而言,我有解鎖去花海這項成就,已經很好了,以後應該不會再去了,科科。


這禮拜本來三姐一家要回來,說也要去花海,他們每年都會帶兩小孩出去走走,不過這禮拜剛好變冷,就延到下禮拜了。

呼~新社花海日記終於打完了,雖然我也沒講到什麼就是了,嘻嘻。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