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連棟的大樓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油畫

Paint by Hsun 油畫

我呆在兩棟連棟的大樓裡,本來以為我住在裡面,後來發現每次對話都沒人鳥我,所以我自己下結論是我在大樓裡遊盪。

兩棟大樓有電梯,最後還有出現地下室。

一名男子從大火中出現,毫髮無傷。

我現在在一間房間裡,我睡在一張床上,醒來時發現上床上同時睡了一女,一男和一個小男孩。

小男孩大概就手臂大小,但行動自如。

兩兄弟在吵架,來寄住的一家抱怨另一家人對他們不公,說了一句:"如果是對他(小男孩)好,就不該拿走他懷裡的石頭!"

(我本來想勸架,但腦袋不懂他們這句話的用意,也許是文化或生活習慣的不同?)

我看看小男孩,想著他是否應該喝牛奶。

後來又發現這間房間已經沒有容納我的空間。

我到房子其他地方尋找我認識的人。

往上走,進入其中一間房間,床上像是躺著兩具蓋著白布的屍體。

也許裡面塞的是衣服?我想。

接下來看到我以為熟識的人,還問她床上是否塞了衣服,看起來有點可怕,不過她沒回應我。

應該還繞了很多房間,忘了。

最後我聽到某個廣播,"某某群體該離開了。(旅行團?)"

我看著通往地下室陰暗的走道,似乎會有一群老人從下面走出來。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